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20 19:43:19| 人氣15,33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滿了,那我就漫出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很閒 都會跟樓上妮妮和樓下娜娜一起看電視

最近她們兩位大嬸都在追新環珠格格

 

「你不可能比我還要多 因為我已經滿勒~~~~


(圖片來源:YouTube)


「你滿了,那我就漫出來了~~~~


(圖片來源:YouTube)


真的太經典了,笑死我們酷比團了~

害我們三個看完一直演 根本停不下來

還迷上「滿了,漫了」造句活動

 

「電子報訂滿了,垃圾信就漫出來了~~~~

 

信箱塞爆是小酷比團最近最煩燥的事

每天刪垃圾信的時間 就夠我們看兩集環珠格格了

重要的信收不到 垃圾信都塞爆

因為酷比團走在時代的尖端

所以每次逛到什麼喜歡的網站都會立即訂閱電子報

就怕更新了什麼我們沒讀到


瘋狂訂閱的後果就是垃圾信也連著來 


一般常識都知道用 寄件者名稱電子郵件地址可以判斷是否為垃圾信

但是只要被列入垃圾郵件發信業者的清單你的信箱就很容易塞到爆

 

要防垃圾信也不是沒有辦法~

樓上妮妮教了我們一個好方法~她說他有2email號,

一個呢~ 就拿來當作日常通訊時使用

另一個就拿來訂閱電子報 或用來參加網路活動、填問卷之類

醬重要信箱就不會塞塞塞到爆啦!

另外還分享一些小常識

不想跟我們一樣垃圾信漫出來  下面幾點給它背起來嘿

 

 

7個小常識防範垃圾郵件塞爆你信箱!

1.如果已經收到垃圾信了,不要點信中的「請將我從貴公司的郵寄清單中移除」,已不要回信給對方。

2.沒事試試用搜尋引擎中搜尋你的e-mail,看看你的e-mail是不是很大方的晾在網路上,這樣很容易被垃圾郵件散佈者取得,如果發現了,盡可能地移除掉這些曝光的email

3.關閉垃圾郵件的圖片顯示可以阻斷Web beacons功能。將你的郵件軟體設定為「不顯示圖片」。

4.千萬別按下垃圾郵件內的連結。

5.如果莫明其妙收到了某電子報服務,不要使用「取消訂閱」的功能,因為你按下「取消訂閱」時,垃圾郵件散佈者就確認了你的e-mail是有效的。

6.在留下你的電子郵件資料時,仔細讀該網站的隱私權政策,確保你的email資料不會作其他用途。




台長: 姿安
人氣(15,33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奇聞趣事 |
此分類下一篇:買東西 吃東西 再買東西
此分類上一篇:這樣比較Fashion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2011-10-14 15:41:34
寶貝最寶貝
這部我也有看到完結篇~~
不過,我是覺得還好啦~~
大家就饒過瓊瑤阿姨吧!!
2011-10-25 22:51: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