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5 03:29:28| 人氣7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線你和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算一算日子金三好上台北也快三個月了
我發現台北人很奇怪
你說哪裡奇怪?
就是人手一支手機, 機不離身啊~~
在家裡跟男朋友聊天要講手機

出門騎機車也要把手機夾在安全帽裡繼續講

走在路上遇到明星要拿手機出來拍照

排隊買電影票的時候要拿手機出來玩植物大戰殭屍遊戲殺時間
坐捷運的時候拿手機來噗浪或看個youtube影片
你們台北人很忙捏~~~




更超過的是半夜不睡覺去買什麼唉鳳
還有什麼英雄機
、野火雞
吼~~一堆機聽得我這個鄉下俗霧颯颯


頭家說那些通通叫
智慧型手機
這些有多功能的智慧型手機已經是流行的趨勢
所以頭家要我回家好好做功課

看看智慧型手機有哪些資訊安全的問題值得注意

1.
跟電腦一樣,要裝防毒軟體,定期掃毒,才能減少手機遭到病毒感染的機率

2.
接收到亂碼的文字簡訊和多媒體簡訊最好立即刪除這些亂碼簡訊,很有可能暗藏惡意的程式碼

3. 有陌生的手機,或任何擁有藍芽裝置的機器請求連接,最好不要接受,以免手機裡的隱私資訊透過藍芽傳送出去

4.
確認手機下載網站的安全性。許多智慧型手機的用戶喜歡到網路上找免費的軟體下載,不過這些網站卻可能是暗藏手機病毒的大毒窟。所以要遠離手機病毒,最好不要到來路不明的網站下載軟體程式




不管是用電腦還是用手機
,資訊安全的問題同等重要!!
做好資訊安全才能快樂的熱線你和我喔~




台長: 姿安
人氣(7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 個人分類: 關於姿安 |
此分類下一篇: 最勇猛的 寶˙物˙獵˙人
此分類上一篇:一場你搶我奪的絕美戰役....寶物獵人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