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04 18:26:05|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律師日記no3〈調查局測謊 1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陣子所裡的資深法律人吳律師,有個案子法官要求當事人質調查局測謊,以釐清案情。
講到這裡,先插開話題一下,說說資深法律人吳律師『由來』,話說這位吳律師,真的是位奇才ㄚ,他年輕的時候作過調查局的調查員,後來轉任檢察官,所以又當了十年的檢察官,前一陣子才轉任律師的,可真的是法律人可從事的職業都作過了。
但還不神奇,我想各位應該不知道司法官考試,以前曾經有考過‘歷史’吧!〈我也不知道,是聽吳律師說,我才知道勒〉,更厲害的是,竟然是考申論題ㄛ!天啊!歷史要考選擇題就已經很難了,更何況是申論題,簡直是不真該說啥!
但是......吳律師說,他歷史考了98分,滿分當然是一百分啦〈我想大家一定會有這個疑問〉,傑克!這真的是太神奇啦!怎麼可能勒,但他真的作到了,害我聽到之後,嘴巴都差點合不起來了,所以我說,吳律師真是位奇才ㄚ!

台長: 奇異果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