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3 09:03:07| 人氣8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清晨四點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晨四點多,我從一個夢中驚醒!!!

這個夢我一定要告訴各位!!!

我來到一個會所,那該是神人同聚會的地方!!!
可是裡面卻滿了偶像,而且那些偶像都是陶作的小人像!!!
擺滿了每個角落!!!
牆上也掛滿了偶像的畫像!!!
還有很多說不明白的紅白金色的裝飾物,上面還插著香!!!
那個會所裡的人,居然沒有一個人有一點感覺,仍然在裡面,聚會!!!
我看到了這一切情形,裡面一陣激動!!!
就告訴弟兄姊妹,我們要拆偶像!!!
大家也在這時眼睛都打開了,也都看見了,就同心合意的拆偶像!!!

那些偶像很脆弱,一打就破,滿地都是碎片!!!
拆完了,牆面變得非常潔白,也很乾淨!!!
我還告訴大家,我們再檢查一下,還有那些地方沒清乾淨!!!
可是有的人就害怕了,有的人因拆偶像而手受傷了,
後來,發現一個小房間裡面滿了偶像,
這時,
我就醒過來了,我坐來起來,心裡一點也不害怕,反而立即禱告主!!!
裡面對主滿了讚美!!!

感謝主!!!

我只是把我做的這個夢告訴各位,至於是何原因,是何緣由,
我也不知道,只知道就是做了這個夢,非常清晰的一個夢!!!

台長: 奔跑賽程~~
人氣(8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文章類 |
此分類下一篇:為主說話~
此分類上一篇:鍋和蓋

siew ting
不知道这梦仅仅就是一个梦或主有什么启示。只是我却再次被提醒每逢聚会时,需要求主的宝血遮盖整个聚会场所,也洁净每个人的心怀意念。
2007-11-13 11:56: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