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1 07:42:36|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眼睛看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女兒小學二年級時,她的功課作業正好寫的是”林默娘”!!!

大女兒從小就很知道主耶穌,所以,這課她不寫!!!

我問她,你為什麼不寫功課???

她說,這課我不寫!!!

那你就把它當作練字,不行嗎???

不要,我不寫!!!

於是我拿了一根小棍子,準備要打她的手心,她還是很執拗的,不寫就是不寫!!!

沒輒,她不寫,就交給老師吧!!!
始終,她還是沒寫!!!
這事發生在一個清早大女兒要上學之前!!!

她上學了,我也正準備上班!!!

突然,當我正要走出門,下樓時,我眼睛看不見了!!!

眼前一片模糊!!!可是我要上班呀!!!

只看得見汽車的紅燈,我騎著摩托車,慢慢地來到辦公室!!!
但就是看不見人,只看得見紅光!!!

我跟同事說,我眼睛看不見了,怎麼辦???

同事是位男的,他說,我帶你去亞東醫院看病去!!!
他騎著機車,帶我去看眼科!!!

輪到我,醫生看了我的眼睛,說,你的眼睛,為什麼都是水呀???
我怎麼知道???
我也沒哭呀!!!

他看了看,後來開了眼藥,我拿回去點!!!
回到辦公室,因為眼睛看不見,我摸索著打個電話給我媽,為我禱告!!!
我自己也在主面前蒙光照,為了早上,女兒的事,我認罪悔改!!!

到了快下班前,我眼前一下放光了,哇!!!

我看見了!!!

全部都看得見了!!!

主阿!!!謝謝祢的赦免,憐憫和醫治!!!阿們!!!

從這事起,我再也不逼女兒寫她不要寫的功課,她會自己分辨的!!!
因為她有主!!!
她也敬畏主!!!

台長: 奔跑賽程~~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