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1 01:22:49|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愛&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某年某月某日,我突然問了各很唐突的問題,「大狐狸,你覺得情愛和愛情有何不同呢?!」大狐狸微蹙著眉,苦思一番後說:「愛情和情愛有何不同ㄚ...???愛情是熱情的,是奔放的,是無厘頭的,否則,為何在如何聰明有智慧的人,一旦遇到了愛情 ,就和小孩子沒啥兩樣 ?變的自私,佔有欲強, 甚至想進一步的控制他。 而一旦這樣的感覺沒了, 一切的一切都變的理所當然,就只剩下情愛了,習慣了他的溫柔, 依賴著他的體貼, 熟悉了他的味道, 無謂著他的胡鬧, 妳和他不再如膠似漆, 妳和他不再甜言蜜語, 可是你卻習以為常, 雖然抱怨會越來越多, 但,還是不想離開他, 尤其是年紀越大,感覺越深。」
「噢!」我隨意回答!陷入深思後,又開始家常閒話。
「這就是你的不對嘍!」
「???」我一付搞不清楚狀態蠢樣。
「你怎麼可以暗槓你的想法呢?」
「ㄟ…..這個嘛…..」我手足無措,不知如何是好!只好硬掰,我還沒有領悟到!!
其實我心中多少都有個底,只是疑惑你我的認為一不一樣!!
在字典當中,愛情和情愛的字面意思,是相同的!!
但是我的分別更加強烈。愛情,是一股傻勁,不斷付出自己,而忽視自己。當因相愛結合,因有愛而慾,顧全的是所愛的人被愛滿足而不是自己的洩慾。愛情是兩個不同個體,互相激發出來吸力,沒有原因,沒有答案。戀愛中的人是傻子,這是愛情的魔力!!而情愛,就像嫖客遇上妓女,咖啡配上奶精,是那樣的普通的組合,是一種不願更改的習慣,說是一輩子的依靠,不如說是用久了,懶得去換。

台長: Oo Serpent~Loach oO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