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30 21:10:35|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草莓蛋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阿
跟宋賢約好來西松打球
物許 還遇到鄭宇東
真的只是巧遇....

結果宋賢有帶朋友來ㄟ
哈哈哈 好可愛

雖說出去打球拉
結果我一開始都坐在旁邊看
因為我不喜歡跟那幾個打球..
加上我會怕= =
所以我就一直坐在旁邊
果然滿無聊的
後來他們終於走了 = ="
然後我就叫宋賢教我勾球...
yayaya 我會了ㄟ!!!
好爽= =

結果阿 宋賢跟我說 投球的時候
要讓球轉ㄟ
多深的學問阿.....
不過確實是如此
比較容易進ㄟ!!!!!!!
雖然我投球姿勢很好笑
= =
而且阿 我今天好會麵包喔..
不知道在投什麼= =
哀哀哀
下禮拜在繼續打好了
今天王太沒有來 有點空虛
哈哈哈





台長: 大批 ♥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