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1 11:08:13|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機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一來學校 大約是8:多吧
蔡XX把我叫住 問我說我怎那ㄇ晚來
叫我到學務處等 我說:喔
之後到了學務處 他就叫我寫悔過單阿 我說 為啥要寫

他說有人跟他說我在學校很混 工作都不做 幹 馬的 我跟那人有仇阿
我就說 降就要寫嗎 寫啥ㄚ 他說要我寫一個承諾 做不到就要把我轉學
之後黃桂蘭經過還幸災樂禍 說 我步認識你 但我第一眼看到就知道你是依個壞學生
之後蔡就打電話給我媽 靠 還真的打算把我轉走 之後就叫秀秀來學務處阿
那時我在哭 秀就說 我不是很早以前就叫你要做好了 菜還叫我不要哭 要做到悔過單的事

之後回教室 那個去告密的人還看我再哭一臉同情樣 真想狠狠給他一拳 智障

台長: 瘋狂小香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