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31 02:15:20|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萬眾一心向中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劉翔的非凡自信, 目睹中國女排的絕地反擊, 正如女排教練陳忠和所說, 心情是那麼的難以用言語來形容!!!

對於劉翔的認識不多, 只知是個能夠跟世績保持者一拚的新人類; 女排倒是有點情義結, 每次在香港辦的大獎賽也有從電視中欣賞, 不其然成了忠實 fans.

兩項比賽, 我都有看直播. 媽媽說大可稍後再看重播, 但總是找不到那麼一種即時的快感和滿足. 還記得劉翔面站在韓毓霞前邊, 自信地對著鏡頭說 ‘只要有我在, 中國必定拿金牌!’ 好一句振盪人心的說話!!!

女排在落後兩局的絕境下反勝三局, 過程好不容易. 劉亞男說得好, 只要未聽到完場的哨子聲, 娘子軍是絕不放棄的; 陳忠和是我繼阿仙奴領隊雲加後所尊敬的教練. 何時何地都是那麼鬆容自信, 唯一的不同只是前者有更多令人舒服的笑容. 他的秘密武器張越紅打出最後一球, 一針見血的打拚失落二十年的奧運金牌, 希望你真是人如其名, 越來越紅!

有人問我喜歡哪種女生. 毫無疑問我會說是中國女生. 中國愈來愈多值得我去愛的東西.

是香港人, 更是中國人~~~

台長: Wa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