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3-26 16:52:54| 人氣70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一則訊息...差點搞垮了旅行前的好心情,連帶睡眠質素也直線下降...提心吊膽了半天,唯有相信人性本善,暫且放下免自擾~

外遊準備模式啟動後,旋即執好行李箱,兩天來都在練習如何利用那穩定器來拍片,希望可以留點美麗回憶,還好亞仔考完試比較閒,可以指導指導..

那邊廂的亞囡,隔三兩天就問蛋糕何時買,想來今晚務必買到她要的木槺雪糕蛋糕(她從3.13哥哥生日當天已問何時有蛋糕,還說生日怎能沒蛋糕...不知內情的大抵認為她兄妹情深,為哥哥抱不平,反正豬媽、豬爸好清楚...妹妹私心比重較大~

這段時間的妹妹,事情多多,除了因為提前為考試準備外,還因為她的表揚日分享!記得那天仍在忙公司事,突然收到電話問:“是相宜媽媽?”原來是班主任來電,希望第二段表揚日相宜可以上台分享讀書心得,還說已跟妹妹說並要求她翌日答覆,老師來電是希望豬媽從媽媽的角度,鼓勵相宜挑戰自己上台分享,豬媽好認同老師的說法,那確是難得機會,也是自己努力的回報啊~

結果呢...跟她一番“討論”,看她不怎麼抗拒,猜她最後都會答應,事後證明果然如是。只是猜不到,原來老師說的教她,前提是自己度,老師只會在你準備好的講稿裡聽修改及補充...結果在那個匆忙赴港購物的周日,在早餐咖啡時間度好那篇“如果我是特首”的口語考試稿,好等亞囡往來港珠澳大橋時練習,又在翌日的周一晚上臨睡前度好那篇讀書分享稿,要慶幸亞囡還需要豬媽幫忙?或許吧...反正這個 3月就是忙碌~

幾時表揚日分享?4.11...當初未知妹妹是否允諾上台前已問老師,心想再忙也得請天假捧捧場,誰知妹妹卻說不。因為不想豬媽看到台上分享的樣子,更不想被豬媽錄下片段放上群供人觀賞。那...遲些時候再問問,如保證不放上群,可會願意?這年代的小朋友思想就是奇怪~

昨晚飯後閒聊,她說老師在第三段的第一天中文課讓他們寫首新詩,內容要圍繞孝道~
囡囡同學:晚上,我肚子餓了,媽媽給我煮了個面,我好感動~
這就是新詩?不知可以給予什麼意見,唯有問...那囡囡你的呢?
她說有4段...“當我生病時,他們帶我去醫院,我病好了,他們卻病了,我無力而為~
你說女孩要堅強,我說不會讓你失望~
看著家鄉和你都變了模樣,我只想為你們做點事情~
我不要沙灘小島馬車和城堡,我不要人山人海熱情的尖叫,我不要五光十色的燈光在閃耀,我只想為你們做點事情~小時候....

哈....不要說小女孩平日都在打機,看來...她也在看小說~

台長: 亞豬媽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0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相宜小妹 |
此分類下一篇:放榜
此分類上一篇:女神演唱會

hamercandy4
汗馬糖台灣專賣店:http://www.hamertw.com
2019-08-09 17:23: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