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6-06 11:02:41| 人氣5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清爽過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續十多天的熱浪...令人心煩氣燥,腦袋上那惱人的開叉乾旱卷髮,遇著這種惱人天氣更令人厭煩。實在難受...即使老闆下午5:00才召集會議,即使不能準時收工,即使要撇下老公讓他獨自去街市買餸,亦毫不猶豫電我那多年未有幫襯的髮型師...我要馬上把那惱人長如草的開叉卷髮剪掉,清爽過日子!

忘記了“認識”髮型師多少年,只記得...大家的少年時代都在這區出入,雖非正式認識,但肯定熟口熟面,及至做了亞媽,才正式幫襯。他的家族髮型屋亦三遷至現在的舖面(應該都有兩、三年吧),我才第一次到這舖!多年不見,輪廓依舊,歲月痕跡卻難免,彼此彼此...以為會有點隔膜,原來卻不,大家聊聊小孩、
聊聊旅行,剪髮染髮...兩小時輕鬆易過。

髮型師髮質乾硬是否不宜曲髮,他卻說不...但要護理羅!“長卷髮當然要護理才會靚!”我這類求方便的,還是適合短髮。

6:15到髮型屋,剛好8:00走人,剪了個耳下頸上沒有剷起的不太短髮型,好滿意~

回家後老公好意外,還說感覺胖了(我知我知...因為穿了件冇腰的連身裙...搭巴士回家時已被讓坐,哈..如此年紀居然還會有人估算大肚...應該開心吧?)

台長: 亞豬媽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瑣碎 |
此分類下一篇:青春
此分類上一篇:過大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