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6 00:21:42|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無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BB媽媽我有5日”後,再收到“我有一日”的信息。哥哥,Mami不致如此善忘吧?

就在哥哥“313大日子”的這天早上,mami即時送上香吻一個,哥哥還有點害羞呢!嘻嘻。晚上,一屋八人在家吃飯,菜餚沒有想像中豐盛,反正小伙子沒大魚大肉過生日的念頭,因為飯後的雪榚火鍋才是主菜!

據不完全統計,老人家與小孩子都屬於心急一族。剛過八時,正在廚房為“煲水事件”解畫之際,妹妹已扭計喊“街街”,那邊廂的哥哥更是大呼小叫“幾時食雪糕?”雖然知道答應了小孩子的事情一定要做,但也不用如此趕吧?

儘管這晚突然風雲變色,但BabiMami還是按行程帶著一屋人到舊城區吃雪糕,祗是一直念念不忘的雪糕火鍋沒有了,換上了“快樂無限”的九色雪球。五大兩小的“難得”組合,在雪糕裡吃呀吃,外邊的低溫與寒風絲毫無損心情,尤其是兄妹倆,那副興奮貪吃模樣可愛極了!妹妹,有機會如此開心吃雪糕,得多謝哥哥啊!

 

這個快樂無限也吃得我們無限快樂! 


 
哥哥:“等我試試好唔好味”

  妹妹:“Babi,等我自己來!”

台長: 亞豬媽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梓熙哥哥 |
此分類下一篇:正面能量
此分類上一篇:BB媽媽我有5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