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0 18:47:46|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師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盛大的一個活動!!

大家好像都玩的很開心的樣子...

我也不錯^^ (除了我嗎講話的時候...)

蛆蛆他們的.."愛無赦" 他呀~就是笑點 還有那個"繼續!繼續!"超有爆點的

至於...金武門嘛...就...沒練好吧!!

海豚那組 那些動作...
唉~ 又ㄔㄨㄛˊ又蠢...(之後還樂在其中..真受不暸..)

還有 大正咩...的 屁屁體操?(真難聽..)
好像只有前面兩位一男(3)一女(31)自己跳的很high而已]
其他人嘛...一臉屎樣..不知道在幹麻!?

還有就是...我和魚的"屋頂"啦!!
很可惜的...我悶都走音了..
很奇怪ㄝ!大家是都沒聽過這首歌嗎?
明明就還沒唱完!!一直叫一直叫!!害我聽不到音樂...最後找不到進歌點!!

巫佩君哪!!
自己說不會哭的...結果哭的跟啥一樣!!

P.S 傅麗作的蛋糕~~真好吃~~

台長: ˊ長臂ˋ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歡/ ˇ \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