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3 11:48:56|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木乃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木乃伊


詞:林秋離,簡勝 曲:林俊傑

妳說要我 死了這顆心 最好永遠 存放在埃及
像木乃伊 保持著神秘 敲也敲不破 連時間都忘記
妳一直嘮叨著 所謂真理 剖開了心就看到 我不是他的記憶
要我節哀 雖然她不該 如果看不開 我怎麼活過來 愛

木乃伊的心在燒 金字塔裡悶到老
也許我自己 太在意 被拋棄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無法忍受 黑暗的 沉默孤寂
木乃伊的心在跳 抱著希望慢慢熬
我鼓起 最後的 一分力 撐下去
相信真愛 就在我醒來的新世紀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影視娛樂」

台長: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JJ~ |
此分類下一篇:莎士比亞的天份
此分類上一篇:愛與希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