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0 22:58:38| 人氣2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坐在這裡很久了

還看了一部爛電影叫女郎我最兔

為什麼會跑到這裡

因為反正都是在浪費時間

不如有點東西出來

 

是因為看了駱仁威的網誌

11/24第一次和他見面

大家應該都沒見過他

因為雖然他和吳曉翰同一屆

但他大四那年去日本交換學生了

那次聚會之後

他就要踏上"十五萬自助遊歐洲五十天" 刻苦但無比豪邁旅程去了

 

 

無意中看到他的報台

雖然網誌只寫到11/29

卻讓我覺得很渺小

以前我看到很多人的很多精采的網誌

我會覺得很不安

但今晚我覺得很平靜

佩服他也省視自己

我這學期有認真唸書嗎?

打勾

我有課外充實自己嗎?

打勾

我有關心朋友嗎?

打勾

我有好好存錢嗎?

打勾

我有對家人付出嗎?

打勾

我有好好經營感情嗎?

打勾

我有找一件大事來做嗎?

有  持續進行中

我想這學期我腦袋很清醒

該做的事都有做到

我不必像以前有不安的反應

 

 

這星期沒開伙

和大家一起吃飯

在表哥那邊吵吵鬧鬧很歡樂 : )

(小泰謝謝你收留我很多次)

我一直想和大家說有你們可以一起聊天我很開心

我喜歡有大家的氣氛

但可能我太loquacious了

沒機會好好表達這種事

(我沒有又再表麗霞喔!我只是前一陣子需要發洩)

 

 

大二的一半馬上就要不見了

寒假要更努力

時間它跑得比誰都快

 

台長: 有個白日夢叫Vicky
人氣(2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