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7 16:15:40|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ey i am her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有想要寫很多事情拉

可是就很忙或太趕

然後它們就飄走了

 

 

上星期四考俄文 星期五考日文

我星期三在讀俄文時覺得好威   我本身就是個記憶體嘛

來者不拒花了五個小時把全部東西都背起來拉 (送!)

 

 

場景一換 念日文課本時

我看到"房子" 這中文詞兒

馬上脫口而出 "洞姆"

但是那是俄文啊!!!!!!

無奈之心湧上心頭

 

 

我覺得

每天玩線上遊戲 把新筆電拿來玩線上遊戲的人是傻子

 

 

等一下又要去跟慶剛office time了

不知道我的第一篇作文結果是如何

哀身為慶剛教學法的大粉絲

我很是想得到稱讚呀!

台長: 有個白日夢叫Vicky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