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3 02:19:51|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告訴自己要用功讀書,講到都快沒力依舊沒翻幾頁書,這句話從小說到大,結果每次都只有5分鐘熱度而已,而且常常是離考試前一大段時間時用功,真的到火燒屁股時,反而不唸書浪費時間,只能說自己是個白目的大白痴。

雄哥說我是個不敢愛敢恨的人,我自己也很痛恨這么種的個性,明明哈的要死卻喜歡ㄍ一ㄥ著不去搶,然後又愛因為對方一些事情吃醋吃味而不開心,很多時候開始時自己明明很喜歡,好不容易可以到手時卻又不敢放膽在一起,等對方沒有耐心離開時,才又自己暗自憂鬱悶著。老弟說我不實際,總是想追求個完美小姐,或是追求一個不可能愛自己的女生,他勸我就好好的去跟一個還可以而且愛自己的女生在一起吧。我想自己根本就不想交女朋友吧,只想把一個正妹好出去羨而已,幹!一個可悲又幼稚的豬頭。

台長: 橘色餅乾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