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0 23:58:56|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化主動為被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傷了又傷,,,傷了又傷,,,

可是...

我卻選擇一次次的振作

鼓起勇氣


再來一次


沒錯

”再來一次”


我又傷了...

(我很傻嗎?)




懂了

記取教訓,這句話。



化主動為被動



開始實施,


我不主動

我笨

我傻

我呆

我不會看場合

我不會看時間

我還是小孩

所以


化主動為被動



等妳來找我。






---------------------------------------------------------------------


謝謝犬神、Q丸的陪伴


---------------------------------------------------------------------



其實我改變很多

對妳...

我答應妳的事情...


我都做到了...


回到現實。

不再讓妳受第4次傷...。


至從有了妳開始

我第一次...


第一次...


專情...


我砍掉所有交友網站和網友


我改變了很多

如果妳

夠了解我

妳就會知道



”戒掉網友”

這件事

對我來說

比戒菸還難...( 我可沒抽菸...)



妳很重要

我不會放棄妳

雖然目前的處境

對我來說

非常的懊惱....





不公開的戀情


誰都不能說...


對我


很痛苦,



甜蜜了幾段戀


現在與妳

彷彿有個對比


我很羨慕犬神跟miu...




---------------------------------------------------------------------



可是能不能請妳


不要分的那麼那麼那麼的清楚...


我付出了很多

改變了很多

根本不可能戒掉的花,我靠我自己,戒掉了。


能不能讓我覺得


現實生活因妳而美好...

而不是

跟我原先想的一樣孤單....



能不能請妳


把我當男朋友看


能不能對我坦白

跟我談心事、聊一些秘密

我是妳的男朋友

卻什麼都不知道

因為妳對誰都不肯說

甚至..最傷我的是... 我連朋友都不如

朋友知道的,我不知道

身為男朋友該知道的,我不知道

我到底算什麼...

如果這樣...

我寧願回到以前,你身邊的影子...

陪伴妳的影子...

而不是現在的這個沒用的我。

---------------------------------------------------------------------

難道這樣好嗎?





就算不能看見

態度可不可以好一點.....

對我多在乎、關心...

不要上學一個樣、放學一個樣




我的感覺..

其實


一樣孤單。


不能夠坦白、不能夠自由....

無形的距離

難道妳沒有感覺嗎?



我到底重不重要?

我堅持相信著理念

我很重要....




『你或許認為 你不重要
對我來說 你真的很重要..
我難過的時候 是你陪我..
是你安慰我..』


這文字,永遠在我腦海中

轉成我的信念

我的動力

繼續的這樣下去.....



其實

現實

我真的感覺不到....

時好時壞的愛情

會把我搞的很累...


到底何時要愛

到底何時要放


收放自如
不是我的習題


為什麼一定要硬逼我學會?

一旦陷入

要我放開?

收放自如?

當我神嗎?


為何妳可以輕易做到?




『因為我不是第一位』


我會出現這種想法......。





我真的真的不適應這種生活....



我會崩潰...。

會有壓力.....


其實我非常想哭


今天,第三次哭。



我相信我不會再哭了。




化主動為被動....

等妳來找我吧

如妳的意.......

這樣可以了吧?

---------------------------------------------------------------------

我不知道我做這個決定,之後的結果好還是不好

希望我這樣做,能夠讓我好過一點,也讓妳知道在妳心中,我是否真的重要...


---------------------------------------------------------------------





我很愛妳


妳真的有體會到嗎?


那股愛的力量....

寶貝


我很愛妳.....

妳呢?






台長: 〃御珈〃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