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2 22:30:14| 人氣6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閒。童軍回憶短篇照片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打完昨天跟前天的網誌
今天的現在才要打ˊˇˋ
其實今天沒什麼
重點是我的YUME
但是我會另外在開一篇


最近看到MAZDA的廣告的
超詭異的..(畫面&音樂 還有音樂斷的地方)
但是可以聽到太志的歌聲(歌)...
算了ˊˇˋ

(太志)

(虹 single封面 背面)

(虹 mv 服裝)


說到(?)HONDA=..=
(謎:剛剛不是還在說MAZDA嗎= =|?
(靈:我指的是最近剛熟的某同學啦!

我會想到以前在童軍團 夏皜(ㄏㄠˋ)最喜歡帶的口號
(口號嗎?我忘了耶!因為糾都講口號 所以我就想到口號囧
HONDA YAMAHA SUZUKI 阿 VISBA 333阿566 NICENICE喔囉吧(誇獎的台語嗎?) 沙龍巴斯黑白貼 哩係哇ㄟ阿那搭 拖去便所阿魯巴
雖然聽起來很不雅..可是比起我在走馬瀨大露營聽到的好多了= =
什麼拉開你的拉鍊 掏出你的熱情 有種你就OO
連健康課本上面會有的行為 詞都搬出來= =..
超誇張的!

啊啊~反正很懷念

Q毛小豬&14X cm的旗王 是也(因為只有小豬跟我身高最近囧)

第一次穿的雜排帆布鞋耶好懷念!

當時頭髮短(跟現在比)又多(這樣看唇有點厚= =

很努力在學習當好旗王xD

啥時被偷拍了= =
 

這樣看手好瘦...

 

模糊了(耳環是百合花 童軍徽  可是不見了T口T

用閃光大家都好黑囧 (超多層帽子耶XD 那撮瀏海好怪= =|

九層塔聽過 有沒看過九層帽! 我就算矮也是很好找到的喔!

(全隊的帽子都在我這=..=<保管+氣派! 不過好重囧

帽子太重所以整個靠上去了囧

這人名字很厲害叫「黎明」!!!

他肩膀被我壓的靠這邊了 其實品瑜也很貼

夏皜=..=

後面一圈一圈的是搭過帳篷的地方

因為土地濕濕沒有曬太陽 草就變這樣= =

英國 海德公園中心小鎮的樣子

他脖子上是很搶手的瑞士領巾喔!

(我當時為了換日本的把瑞士換掉了 有點後悔 但是日本的也真的很讚啦XD
 

A行程飛機到達台灣 準備下機   有點想這個人..

(這張臉好圓= =..脖子上是櫻花邊緣的綠色日本領巾!

 

這任務很簡單 就是COSPLAY荷蘭農村人家就好!

隊長好可憐 因為我先喊的 大家都要求他反串喔呵呵呵呵!!

母親大人委屈你也=..=(人很好!每次外出都借我水喝

(可是因為水瓶像奶瓶  所以被我叫媽媽大人XD「媽媽我要喝ㄋㄟㄋㄟ!」

 

小豬跟夏O先生(那時還不會認夏皜跟夏豪)搭的灶

小豬躺上去..後來還被總監罵XD 說灶有灶神的 這樣很不敬

晚上 自己搭的小營火

中午吃午餐 我來燒柴燒柴

(其實裡面都是竹片 因為比較好燒+沒柴了 可是好臭煙好黑= =

那時才國二 人小小 國一剪完的西瓜皮還沒長長= =

因為劈柴(竹)跪到膝蓋髒了還不知道= =

燒燒燒!!我不會煮飯 就愛升火

攝影者:阿嘎

好蠢喔囧...

頭髮上都是灰0.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臉好怪= =



對了!我忘了說

昨天拿到Nanˇ恩cy的手機號碼了耶0.0

台長: 靈x
人氣(6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記憶の翼と幻想の心 |
此分類下一篇:文章
此分類上一篇:超~懷念的班網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