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3 22:21:28| 人氣13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三號星期五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體育課結束從外操場走回校本部

工地「鏘」

白目「爽」(SONG)

 

 

「壓死人更好」

靈「你去給他壓啊!!!」

白目「不用了謝謝」

 

 

靈「烏鴉嘴欸!」

 

 

幹!!!我真後悔沒當場罵髒話

雖然我知道他白目天生的

但還是有可能因為我的一個「幹」而收斂點!!

 

生涯規劃去大禮堂看育達商業技術學院科系介紹

該死!我沒「帶」眼鏡來學校!

都不早講!!

看了介紹影片..真的跟台校很像囧

(除了傳統大學跟國小 其他都有(我記得有國中..)

(比台校還強!!!!!

好像還不錯。。

如果它真的變成科大

我又考不上離家近的國立(科)大學

我會非常慎重考慮..

(迷:好熟悉的情況= =....

((它要不是在苗栗 而是台中我就好決定了= =!

 

一學期5萬 住宿就是週末回家..

沒關係偶習慣了嗚哈哈!

 

話說熱舞社第一個音樂讓我好想跳舞囧

最近聽Aqua Timez 追風之歌後面幾首就很想跳..

但是育達熱舞不怎樣..

(大新倉頡好難打!我放棄!<打了貌似兩個小時了 前面)

沒有台校給我的震撼感囧

為什麼我只有參加國小的嫩嫩街舞社啊啊!!!

我舞魂又出現了囧~

都沒跳過什麼正式的街舞~"~

國小那個忘記了 只記得前半段

而且很嫩

國中羽秀排的那個太WOMAN不適合我囧

而且舞風感覺滿怪的

看不太出來是街舞

(我體育課無聊跳想要記得這舞這回憶的時候被別人看到還問我那什麼怪舞= =)

為什麼我沒參加到中學部的街舞社拉!!!(敲桌)

國一參加複選居然還是被刷

我很知道原因嘎~~

該不是會是因為我太矮沒身材 表演沒辦法穿服裝(NO SIZE) 跳起來不夠SEXY吧囧

我還記得那時候那個學姊只要這邊(指)有人說可以過就過

有個學長說我跳的不錯啊~

一番討論之後什麼是都沒發生 蝦密!?

唉唉..

希望社團活動可以進熱舞社

希望他們願意好好教我

希望他OO的育達的社團時間多一點..

不要都給我 給導師安排    一直寫週記寫作文煩死了!

 

 

回來"""

老實說育達技術學院的街舞對我而言不怎樣

感覺很沒力..

第一個女生跳的還可以接受

後面整個就..

一些動作可以啦...

但是全部都很軟 又不是軟到很厲害很噁心(什麼形容詞啊!?)的那種

整個就很................

 

 

 

 

給我震撼震撼震撼!!!!

 

 

 

 

 

 

 

 

 

下午當糾

不知為何喊的好大聲囧

我自己都會嚇到0.0

今天明明也在咳嗽

大概是因為昨天喊太小聲所以今天想彌補吧

 

 

到了差不多2x3x分的時候天空驟黑

看起來要下雨了很討厭

 

收隊回去考試天幾乎全黑 燈都亮了

超冷我的天啊

 

回到家

不小心瞄到月曆

哇 今天是十三號星期五耶

 

 

感覺風雨很大(因為我家是12樓頂麻..風很大窗戶都呼呼呼呼感覺風很大)

 

 

 

 

七點半突然想到要看日韓音樂瘋

可是..

轉台 看沒什麼

就很習慣的按-

78

77

76

75

啊啊啊啊!!!!!!!!!

天啊!我居然忘記看MUSIC STATION啦啦啦啦啦!!

這兩天我居然錯過兩個很重要的節目部份

而且一轉台就是PERFUME

啊啊啊!!!滿喜歡他們的舞很想聽的說

然後就廣告= =

不過還好有看到GACKT xDD

(很假 像改圖 但是這是我唯一可以接受的..

(其他就像我找圖的時候人家說的詞

(「妖男」
唱Jesus

好帥(拇指)

雖然他老的法令紋出來了

不過他的妝很厚(靈的感覺+直覺+視覺)

法令紋不是很深

而且很均勻(啥?)

他唱歌頭扭的很僵硬

大喊MARIA跟JESUS的時候眼睛瞪好大

好像死人(好帥=ˇ=(迷:幽靈喜歡死人的意思嗎= =|||

眼線畫很漂亮

隱形眼鏡配合很漂亮

他一定很會化妝

像他這種視覺系(微視覺嗎?其實我不太會認)

 

 

 

之後因為是比較老一點的歌手 所以轉台

 

 

之後又轉過來聽到好熟的聲音

臉還好 感覺很特別

不知道該說熟還是被煞到= =

看起來有一點點老說

聲音超熟!!

一聽就超熟

我知道是誰

但是就是想不起來名字

最後想出來!

歌就結束

真的!!就是UVERworld啦xDD


我太強了!(被踹)

我明明只聽過他們一首歌的說= =

(最多兩首吧  別的卡通)

而且不是說很愛的歌噢= =|

 

 

話說之前說想學hey!say!7的hey!say!

那首歌的mv舞也沒仔細學= =



(註:我真的很討厭高木雄也那娘人= =|

 

 

還有Perfume 的ポリリズム也是ˊˇˋ


(這團體的舞都超特別超可愛!反應超快 超難學= =)

 

只是有時候想到歌 就會想到那三隻跳的可愛的舞xD

(很難學捏!)

前陣子又想學倖田來未的Show girl..囧

(我指的是副歌 也就是Kodakumi變成show girl之後的舞



在不知為何不太喜歡用電腦看影片所以都沒仔細研究的學= =

 

 

算了

等閒閒到真的超想學再說吧

台長: 靈x
人氣(13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ㄐ一ㄡ.糾.新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緣」..的詭異恐怖
此分類上一篇:當糾日記來也禮拜二~今天

♥是懿云
幸田來未耶
她是我心目中僅次於安室的日本女神說
正點斃了了了了

如果你覺得他們熱舞太爛的話
回台灣我們都會去捷運站練舞可以一起來呀
2009-03-14 21:40:31
版主回應
日本動感女歌手就安室>濱崎>倖田
不過我比較在意倖田
因為我聽過兩首他唱的電玩主題曲&插曲
滿讚的XDDD
現在又重新愛他了=..=

我不善跟人交際囧(宅)
我出去會迷路(宅)
我怕怕ORZ(宅!)

到時在聯絡吧0.0!
我在看看好了ˊˇˋ
(克服心中恐懼????)
2009-03-15 23:12: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