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9 17:44:44|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糟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該死  早上發兩個群組的訊息 告訴大家 我有手機了..

過沒多久 兩封訊息傳來 說我餘額不足 無法成功發送

 

.......................................

那為什麼我第二個群組中有兩個人回覆我..

然後ox的   30人 國內外 有超過一百嗎 有超過一百嗎!!!??

我至少有三百摳吧!?

 

還是新開通的關係?

 

(親愛的客戶您好 您的餘額為零 將無法外撥電話....)

 

 

 

 

然後

 

本來大家說要改選 憨人 當做班歌

很多人都同意

 

音樂課

經過老師遊說(誤)

結果還是變回 我的未來不是夢

 

該死阿該死阿該死!!!我不會唱阿!!!!!!!!!!

 

更不屑唱!!(喜歡這首歌的不要打我= =)

 

 

 

 

 

 

 

 

更該死的事情在後面

 

選指揮

 

 

班上五十人

 

一起跟著做指揮的動作

 

班上五十人

 

老師選出四個人

包含阿靈

 

 

老師問阿靈   你的手怎麼了?

他一直想說 我手受傷  指揮要舉很久  真的可以嗎?

靈:沒關係啦 這是很久以前的傷 其實沒什麼差(謎:有最後那句...??<其實不太記得)

 

 

四個人再比幾次那個動作

 

 

                              師:我們給男生好了(四個人唯一的男生)

        回頭跟靈說:我怕你舉太久 舊傷會復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不會唱所以要當指揮 至少是背對著評審  我就不用再那邊該死的對嘴唱!!!

更何況還是沒有背歌詞的對嘴唱!!!

 

如果是看得出來喉嚨到底有沒有發出聲音的超厲害評審怎麼辦?

 

 

 

我好想衝去跟老師說 我真的很想當~!!!!!!!!!!!!!!!!!!

 

 

 

 

 

 

 

 

 

 

 

 

 

 

 

 

 

 

 

 

 

 

 

 

 

 

 

 

 

 

 

 

 

 

 

 

 

 

 

 

 

但是大家也知道阿靈那該死的膽小

 

 

 

 

 

 

 

 

 

 

回到家

翻信箱

 

看到

X燕X  三個字

 

靈想:這誰阿?

應該是二號媽咪..

 

結果在電梯 一拆開

 

真的

 

還什麼小身軀 大頭腦(靈不是外星人><~~~(謎:人家明明就沒有這樣寫..

 

 

還不小心 "呵"了一下

(其實應該是很像打隔的  〝嚇〞 了一下= =

 

 

好啦 我承認看完那些差點哭了

 

 

眼淚都在眼眶

 

 

 

 

 

但是我對今天(這禮拜?)發生的事情很不爽阿!!~

 

今天LUNA封測  阿靈我等等卻要去斗六

之後還要去高雄參加婚宴(這我沒話說 畢竟新娘超正)

該死的 禮拜一是勤學日 不能遲到或請假 

不然就要連三天 放學去勤學  。。。。。。。罰站一個小時耶!!!

 

 

可是依照老爸的個性 肯定是禮拜天晚上或是禮拜一半夜才回來阿!!

 

 

 

然後我想起來了 還有一件很不爽的事情

 

 

偏偏這禮拜功課特別多!!

 

平常都沒什麼功課

 

今天剛好遇到要寫作文的那個禮拜!!!!

本來是明天禮拜五要寫

但是因為放假

所以要變成回家寫寫寫寫寫寫寫阿

 

還是什麼生命專題的

機車死的怪題目

什麼 換個角度想想 創造幸福 那類的題目

 

反正就是

 

”快樂生活”

 

 

 

 

 

什麼鬼阿 這麼有文學氣息 又不能只是單純敘述

還要參雜論說耶

 

 

 

 

 

 

 

 

然後又很該死的 這段文章都沒什麼人來看

因為阿靈的報台都沒有人煙的跡象

只有一個幽靈在對著可憐的報台狂發牢騷 

 

 

 

 

 

 

 

 

 

 

 

 

 

 

 

 

 

 

 

 

 

 

 

 

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註:並非幫某團打廣告)

台長: 靈x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