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3 14:35:32| 人氣13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ひまわり&君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這麼若無其事的說出這份不幸,
他這麼若無其事的說出這份心意,
用溫柔撫育的小鳥出生,

會為她去除這份孤獨
三人約好要一起吃便當阿XDD











--

真是該死

這麼感人的12集我今天才看到ˋˇˊ
真是狂飆淚~”~
飆的淚還比看”一公升的眼淚”多 囧


主要都是飆在 四月一日 很若無其事 很開心的跟 小葵 說
遇到你我很幸福

還”告白”了呢XDD

不過當然是限定於”朋友”的”最喜歡妳”=ˇ=
((因為這種卡通才不會有絕對的男女關係阿(指
               >暗喻某侑跟某庫洛的曖昧(啥!?)

((((就像百目鬼跟四月一日的曖昧BL關係= =||..
               >就像某櫻跟某知世(這也要搬出來!?

((((而且四月一日告白一點臉紅都沒有(這跟分辨是不是友情的喜歡有關嗎!?


>>
雖然我比較支持可愛的座敷童子..
跟四月一日胡亂(?)告白的事件 真可愛嘎XDD

但是小葵也很可愛(憐?)啊啊!!=口=((握拳



(果然,第一段落那個還是改成去除”寂寞”會更好吧= =?
(但是小葵真的是孤獨一個人嘎ˊˇˋ




話說..最上面那張圖片..
不是很喜歡阿= =...

但是他們兩個的”合照”(?)
好像只有這一張~”~

四月一日都不像四月一日了= =  (太「王子」!?)
果然四月一日還是要ばかばか的感覺才對XD
可惜都找不到小葵還有”浦公英”的”合照”OTZ
那隻小鳥真的好可愛的說=口=!!!!!!!!!

而且剛出生的時候..
破蛋的那瞬間~             (還有
真的是「生命的喜悅」啊啊啊啊啊啊啊!!!!!
((握拳燃燒(?))

<果然是動畫看起來感動比較大阿ˊˇˋ

台長: 靈x
人氣(13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の狂瘋+アニメ好き |
此分類下一篇:sos團是個神奇的東西
此分類上一篇:阿靈對日劇&電影狂熱史(?)1

晶小姐
小葵好可愛xDDDD

四月一日還是要有被欺負的FU阿(大叫=口=
2008-08-17 19:38:21
版主回應
突然看到這篇文章終於(居然)(!?)有人回害我挫到


原來是親愛的阿晶~~~


我就知道你最愛我惹xDDD
2008-08-17 19:47: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