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30 23:25:57| 人氣2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人)TSUBASA.小狼x櫻.Yes,I d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es,I do

櫻花漫天如飛雪,而片片粉紅更勝於雪的潔白。
櫻靜靜地坐在皇宮中溫室裡的石椅上欣賞著玖樓國內唯一的一棵櫻樹,享受著早晨溫暖的陽光和這片刻的寧靜。這棵櫻樹是侑子小姐送的,說是生日禮物。

今天,是四月一日,櫻十八歲的生日。

櫻闔上雙眼,臉上洋溢著淡淡卻充滿幸福的笑容,『一切都結束了』,她輕輕撫摸著不能使用的右腿,這是當初為了實現願望而給了侑子小姐當作代價。儘管在生活中有些許的不方便,可是她一點都不後悔,因為她得到了她想要的結局。
黑鋼跟法依留在日本國,而她跟小狼則回到了玖樓國。
唯一讓她有點驚訝的,就是她回到玖樓國的時候,她已經要十八歲了,儘管她看起來只比離開時大了一、兩歲。還有就是哥哥似乎沒那麼討厭小狼了,甚至還同意讓小狼自由地進出皇宮,這比知道自己莫名其妙地大了4歲還要不可思議。

「櫻公主。」一道柔和的聲音打斷了櫻的思緒。
睜眼,一位白髮男子站在她面前對她溫柔地笑著。
「雪兔哥~」櫻開心地笑著,相較於老是欺負她的哥哥,雪兔反到更像是大哥一般地疼愛著櫻。
「妳在休息呀?打擾到妳了嗎?」雪兔走到櫻身邊,慈愛地摸了摸櫻的頭。
「我看小怪獸大概是太懶嫌睡不夠吧?」
「哥哥!!」
「一大早就在打瞌睡,真不愧是小怪獸耶~」看似帥氣的男子臉上卻掛著一副戲虐的笑容,眼神充滿著嘲諷地看著自己的妹妹。身為玖樓國的王,桃矢對櫻可是一點都沒有王的氣度。
「哥哥你很壞耶!」櫻不滿地向桃矢抱怨。
「王,就不要再揶揄公主殿下了吧?」雪兔溫和地制止了桃矢。
「好啦。」桃矢淺笑了兩聲,「好消息跟壞消息,妳想先聽哪個?」用言歸正傳的口吻,桃矢似笑非笑地對櫻說到。
「嗯......先聽壞的好了。」櫻想了一下,緩緩地回答桃矢的問題。經過了旅程中的磨練,她知道自己已經堅強到再壞的事情她都能接受。
「壞消息是傳統上規定公主得在十八歲那一年結婚。所以妳最好多保持一點身為公主應有的形象,不然妳嫁不出去我可就糗了。」說完,桃矢又露出一個邪惡的笑容。
「哥哥你真的很壞耶~~~人家才不會嫁不出去咧!!」櫻鼓著嘴巴,生氣地捶打著桃矢。
「妳看妳這樣嫁得出去才怪。」
「哥!!」
「果然是小怪獸。」語畢,桃矢轉身準備離開中庭。
「喂!!哥!你要去哪裡啊?」
「當然是遠離妳這隻怪獸囉~」
「等一下!!你還沒跟我說好消息是什麼耶!」櫻連忙叫住桃矢。
「喔,對吼,忘了說了。好消息是───那小子還沒來。」再度丟給櫻一個邪惡到不行的笑容。
「這才不是好消息咧!!哥哥你弄反了啦!!」櫻鼓著紅通通的臉像桃矢抗議,但桃矢像是沒聽到一般自顧自地拉著雪兔離開了。

「哥哥最壞了,每次都欺負人家。」依然坐在石椅上的櫻仍在小小聲地嘟嚷著。
不過想到桃矢的話,櫻的雙頰不禁微微泛紅。
「結婚啊......」這是過去她從來沒想過的問題,尤其是過去一、兩年,她根本沒時間去想這些。「如果,是跟小狼的話......」想到這,櫻害羞了起來。她最喜歡最喜歡小狼了,這是無庸置疑的。只是、只是,雖然小狼說過他喜歡她,但他們連接吻都沒有過,小狼會想娶她嗎?她突然覺得好緊張,要是小狼不想跟她結婚的話那該怎麼辦?她要跟別人結婚嗎?可是,她一點都不想跟小狼以外的人共度一生啊......。
「小狼好慢喔......」
櫻看著粉櫻片片飄落,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起身,慢慢地走回房間換衣服。哥哥說她今天有晚宴要參加,在此之前她還必須去淨身。


晚上十點,穿著玖樓國禮服的櫻疲憊不堪地回到溫室,坐回長椅上,身上的純白色絲綢隨風飄散開來,就好像翅膀一樣。
櫻一臉抑鬱地望著櫻樹,今天的晚宴,小狼沒有出現。她好擔心好擔心,他會不會出了什麼事情?遇上了麻煩嗎?身體不舒服嗎?哥哥為難他不讓他來嗎?還是......他根本不想來,不想見她?櫻覺得好害怕,小狼不要她了嗎?「不可能......不可能......」櫻搖搖頭,告訴自己小狼不會不要她。「小狼,你為什麼還不來?」
櫻緊緊地抓著自己的衣帶,努力試著安撫自己的心情,但眼角上的淚水卻不由自主地滑落,點點晶瑩滴落打在櫻的雙手上,濺起一朵朵透明的小花。
她明明就有提醒過他今天要來的啊,他忘掉了嗎?

「櫻......」一個低沉穩重的聲音劃破了只有櫻微微啜泣聲的寂靜。
「小狼?」櫻順著聲音的方向望去,小狼氣喘噓噓地站在她面前。他走近櫻,伸手捧起小巧的臉,並拭去她雙頰上的淚痕。「怎麼哭了呢?今天是妳的生日,應該要開開心心的呀。」小狼用溫柔的語氣說著,臉上滿是心疼的表情。
「還不是因為你那麼晚來,人家......人家還以為你不來了......」櫻把自己的臉埋入小狼的衣服中,雙手緊緊地抓的小狼,好像深怕一放手他就會不見似的。
「對不起,我來晚了,不要再哭了喔,好嗎?」小狼跪了下來,看著櫻的臉,臉上掛著淡淡的笑容,「看到妳哭,我會心痛的。」然後,他靠近櫻的臉,輕輕吻去她頰上了淚珠。
櫻被這個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得滿臉通紅,小狼看到櫻可愛的反應又輕輕地笑了。
「小狼......」
「嗯?」
「你來了,我好開心喔~」櫻看著小狼,終於破涕為笑。
小狼看著他心愛的寶貝,眼神中充滿了溫柔以及無止境的愛意。
「啊,對了。」小狼突然想起什麼事一般,從口袋中拿出了一個小小的盒子。「這是送妳的生日禮物,打開來看看吧?」
「嗯~謝謝你~」
小狼看著小心翼翼地拆著包裝紙的櫻,過去真的讓她吃了很多苦,沒能好好保護她,真的是他的不對。不知道,她願不願意接受他。
「櫻。」小狼開口,用那令人安心的嗓音。
「嗯?怎麼了?」櫻停下正要打開盒子的手,用水汪汪的大眼睛看著小狼。被櫻這麼一看,小狼反倒也害羞了起來。
「不,沒什麼。......妳今天的樣子......很美。」小狼撇過頭去,但從他發紅的耳根不難看出這句話是多麼地令他難為情。
「咦?謝謝~」聽到小狼的讚美,櫻也不禁臉紅了。
然後,她輕輕地打開了盒子。
「哇~好漂亮喔~」
盒子裡面是一對銀戒。沒有多餘的裝飾,磨成亮面的戒指在從玻璃屋頂流瀉下來的月光下閃著柔和的光芒。
「這是我爸媽給我的,」小狼開口,「這是他們曾經戴過的。我爸爸說這是家族歷代流傳下來的,由每一代的繼承人和配偶為其擁有者......」說到這裡,小狼已經有點接不下去了。
「所以咧~?」可是櫻似乎是聽不懂小狼話中的涵義。
「所以......」小狼滿臉通紅地不知道該怎麼講下去比較好。
「所以?」櫻還是不懂。
「所以......所以......妳願意成為這對戒指的女主人嗎?」小狼很勉強地說完這句話,臉紅得跟蘋果一樣。(註一)
「咦?你是說......?」櫻好像了解了什麼,臉頰像著了火一般的紅。
「如果妳不接受的話,我......我可以理解的......那個......」小狼完全不敢直視櫻,只是頭低低的把話結結巴巴地說完。
櫻看了看小狼,然後,她笑了。這是她認識小狼那麼多年來第一次看到他這種表情。
「怎麼可能不願意呢?」聽到櫻這麼說,小狼既訝異又驚喜地抬起頭來。
「櫻,妳......是說真的?」小狼有點不相信自己的耳朵,但櫻帶著笑容對著他點了點頭。
「真的!?太好了!!」確認了櫻的心意,小狼激動地上前把櫻抱了起來,在空中轉了好幾圈,然後將她擁入懷中。

「我好高興妳答應了。」小狼坐在石椅上,並讓櫻側坐在他的腿上。
伸手取出盒中較小的那個戒指,「來,把左手給我一下。」櫻輕輕地將左手放在小狼的手上,而小狼則將銀戒套在櫻纖細的無名指上。
「剛剛好呢~真的好漂亮喔~」櫻依畏在小狼懷裡,看著手上的銀環讚嘆著。小狼寵溺地輕撫著櫻的秀髮,左手的無名指上也戴上了相同的指環。
「小狼,你會一直一直在我身邊嗎?」環著小狼的頸子,櫻的臉上滿是幸福的微笑。
「當然,我再也不會離開妳了,我的公主。」宣示主權般,原本抱著櫻嬌弱身軀的雙手抱得更緊了。
突然地,小狼將櫻整個人橫抱起來,走到櫻樹下。
「櫻花,好美喔~」看著片片櫻瓣飄落,櫻覺得自己好幸福好幸福。
小狼臉上也掛著跟櫻一樣的幸福笑容,「可是,妳才是我心中那朵最美的櫻花。」用比以往更為溺愛的語氣,小狼輕輕說著,
『櫻,妳願意嫁給我嗎?』
櫻微笑,將雙唇靠近小狼,閉上雙眼。

『我願意』

(註一:這是各位平常吃的蘋果不是玖樓國的蘋果)

台長: 靈x
人氣(2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大力推薦+轉載+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同人)TSUBASA.櫻x小狼.39度的幸福
此分類上一篇:同人)×××HOLic.庫洛×侑子.First Lov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