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9 21:08:53|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解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考完大考了

這次考的並不是很滿意

雖然考出來ㄉ分數有比校內模測高很多

但是還是有點擔心推甄上不了

而且推上了又要煩惱我要怎麼搭車去那所學校?

我是個大路痴 我不會坐火車

我也ㄅ會看月台 基隆的路我都有點搞不清楚了

更何況是大台北地區

真的很煩~~而且每天早上4點多就要起床了

通車很累~不過我還是想通車

為了減輕家裡的負擔

沒辦法~大一累一點

大二就可以自己排時間了

原以為考完大考就可以解脫了

根本就太天真ㄉ想法了

每天忙著做備審資料

雖然我每天都在聊天或發呆想寶貝

一天下來沒做到幾樣

但是還是好煩 

整個人就是很累

明明就很早睡了

煩煩煩~~心情很down

不知道在不爽啥

可能我不喜歡姨媽來看我

真他媽的痛 我討厭當女人 >︿<m




pic:感情好~揪一ㄍ

台長: 沛緹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