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9 12:33:40| 人氣1,29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野柳的黑店"月香餐廳"請用力 轉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下是在黑店用餐的經過…

1 抄空心菜$50----在油裡泡的菜
2.蝦子$400-------下面的蝦子越變越小,只把大的放上面
3.豆腐加蚵仔$120---蚵仔沒幾粒
4.抄海瓜子$120--約十餘粒
5.一魚兩吃:1.清蒸2.魚頭煮豆腐湯,但豆腐是酸的。$1280
而魚也沒有現場稱重給我們看…說一兩40元,自稱那條有32兩。
6.抄麵兩份:$80*2=160---抄麵上面看起來正常,一拉起來, 下面出現一團團麵…


我們向他反應豆腐味道怪怪的,不予理會。
最後結帳時,發現魚的價錢過高($1280)。


想跟他討論一下價錢,他卻兇巴巴的說別人吃都沒問題。只有我們吃有問題。 跟他說叫他吃吃看,他要我們先付錢他才肯吃。
付錢之後($2050),他就跑進去不出來,也不吃了!


跟他拿名片,他死不肯給,最後拿到一張名片,還趁我們不注意時,
推擠我姊姊,把我姊姊手上的名片搶走…
如果不是心虛的話,為何不肯給名片呢?


最後我們到了野柳的管理局,他說這家店常有紛爭。但無法可管!!
可憐的台灣人,出門在外,先作功課,誤入黑店,自認倒楣?



[中國時報] 2003/11/09

野柳風景區黑店漫天要價 避免影響遊客權益
北觀風管處決要求商家統一公開標價
【許俊偉/萬里報導】

你相信炒飯一盤定價八十元,結帳卻要價三百二十元嗎?不要懷疑,全台知名
的野柳風景區,就傳有商家漫天要價,結帳價格一路跳,遊客氣急敗壞抱怨簡直是黑店。為避免此事件影響到野柳風景區名聲及其它商家和遊客權益,北海岸及觀音
山風景管理處決定要求附近商家統一公開標價,並向商家喊話要有生意良心。

八日北海岸天氣相當晴朗,野柳風景區仍有不少遊客前來休憩觀光,部分遊客
在得知有這樣一家黑心餐廳後,都感到相當吃驚及擔心,深怕下一個受害者就是自
己,有的遊客乾脆選擇不在當地用餐,引來不少店家無奈反映「一顆老鼠屎壞了整鍋粥」。

野柳特定風景管理所八日表示,十月份的確接到遊客申訴有商家漫天要價情
形,當時也前往該店家實地了解,但是這位老闆始終不予正面承認,只強調店裡各項菜色均有標價,以致至今仍有許多遊客受害。


不過據了解,該店家菜單雖有標示價錢,但是卻處處陷阱,把消費者耍得團團轉。例如炒飯一盤雖標示八十元,小心結帳以人頭計費,四個人就得要價三百二十
元;一條魚菜單雖也清楚標價八十元,但結帳是以兩計算,一條十兩的魚,結帳馬上十級跳索價八百元。

北觀處長蔡振聰表示,由於野柳風管所對店家僅具輔導責任,並無權限管理,
所以只能希望店家拿出生意良心,不過處內除會要求店家統一公開定價外,也會於下個月召集店家舉辦座談會。


萬里鄉長蔡蒼明則說,會與野柳風管所不定期突檢業者,也將會函請縣府消保
官進行了解,依相關法令對黑心商家進行相關處置,希望能對店家有正面遏止效 果。


------------以下是站長上網搜尋的~-----------------------------


作者: 林清華 on 2003-10-14 at 14:28:34.15 :
前陣子碧砂漁港上新聞,說什麼遊客銳減,政府要幫忙...
今天我收到這封信才知道, 碧砂漁港漆慘的下場,都是你們自己搞爛的...
短視近利,為了錢 欺騙遊客..偷金減兩....誰還敢去
主管單位有必要整頓,,不肖商店滾出碧砂漁港


> > > > 基隆的碧砂漁港的店家幾乎清一色黑店
> > > >
> > > > 我?從漁港買魚貨請他們料理
> > > >
> > > > 結果蝦子少了一半香瓜子也是慘遭偷工減料
> > > >
> > > > 飲料也拉高費用
> > > >
> > > > 所以請各位如果要吃海鮮儘量不要去碧砂漁港尤其是6.7.10.11號店家
> > > >
> > > >dear every body:我發誓,以下都是真的,野柳當地居民都可證實!!
> > > > 我再也忍不住了.我一定要把我知道的惡行給公佈出來....
> > > > 也請大家轉寄出去.....
> > > >
> > > >
> > > > 惡行一
> > > > 8月12日凌晨1點半 我的鄰居砸爛停放在他家門口的一部自小客車
> > > > 我跟我媽媽被嚇倒.因為我們知道那輛車應該只是暫時停放在那邊
> > > > 然後到巷子內去找朋友.(更何況凌晨時分.野柳也沒啥車)
> > > > 結果果然沒錯
> > > > 凌晨2點車主出現準備離開.看到他的車........
> > > >
> > > > 我想我只能形容那輛車被砸的很澈底滿像廢五金(玻璃沒有一塊完整的)
> > > > 我跟我媽雖然知道是誰搞的但卻不敢過去跟那位可憐車主說
> > > > 而那位車主根本不曉淂凶手是誰..(就算知道也沒證據)
> > > >
> > > >
> > > >
> > > > 惡行二
> > > > 同樣這家餐廳從我小時候開始.平均每個月都可聽到他們與客人起
> > > > 紛爭遇到旺季時是每一星期吵一次......吵甚麼呢
> > > > 只要有客人在他們餐聽門口多看一眼再跑到別家去吃的話
> > > > 他們就會跑到人家餐廳裏去罵那位客人....你們可不要問我罵什麼
> > > > 那種骯髒粗俗的字眼.我無法轉述
> > > >
> > > >
> > > >
> > > > 惡行三
> > > > 7月底晚上6.7點左右.有一情侶到這家餐廳的櫃台翻了他們家的menu
> > > > 隨即離開到隔壁另一家餐廳內點餐 結果你們再猜猜他們的反應
> > > > 是甚麼呢
> > > > 他們一家人7個左右 衝到人家餐廳裏揪著客人然後說他們闖入民宅
> > > > 更可笑的是他們還跟那兩位已經嚇的魂飛魄散的客人說他們櫃檯
> > > > 不見了30萬要他們賠....................................
> > > > !!!!人家只是看個menu而已
> > > >
> > > >
> > > >
> > > >
> > > > 惡行四
> > > > 還有一群學生進去吃飯.結帳時他們說要一萬多塊......
> > > > 嚇倒了吧.那群學生就問:剛剛你們自己說一盤菜7.80 魚2.3百肉.......
> > > > 結果這家恐怖的店便說對ㄚ.一盤菜(算80好了)80元乘以你們7個人
> > > > 一盤魚250元乘以7 ...... 以此類推這群可憐的學生便流
> > > > 著兩行熱淚
> > > > 付了一萬多元....
> > > > 你們一定很奇怪.為什麼我們都不反抗呢
> > > > 因為他們一家人像極了兇神惡煞(沒人想自討苦吃)
> > > > 我想我能做的只是警告大家,(因為打電話報警警察也不會來)
> > > > 不要去那間吃
> > > >
> > > >
> > > > 那間餐廳叫"月香餐廳"
> > > > 他們還開了分店叫"富興活海產"
> > > > 都在野柳國小對面
> > > > 另一家叫"鴻賓自助餐"也是有名的野柳黑店
> > > > 請大家小心
> > > > 希望大家有機會到野柳吃飯.千萬小心
> > > > 不要到那幾家餐廳........真的要小心
> > > > 請大家用力地給它傳,別再讓他繼續害人了!!

台長: llkka
人氣(1,29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Tom
真的很誇張,是真的今天被黑了
2016-08-13 14:03:21
美國黑金
是男人必須有的 http://www.yyj.tw/
2019-12-12 23:51: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