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16 10:39:14|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序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跟你說喔,我的(隱形)眼鏡好像沒帶耶。」
(什麼?不會吧,你剛剛不是有放進去你的旅行組的袋子嗎?)
「…..可是剛剛被你一說我好像多帶一個培養液的盒子,我好像把我有放眼鏡的那個放在桌上耶。」
(……)
一陣翻找後,他以很哀怨的眼神看著我…..
<看書、看書,不,我得趕緊睡覺,因為我們是坐夜車,得補個眠。>
「你最好給我睡覺啦,你起來,快。還睡…..」
>”<,不!死都不起來。我沒聽到…….
在我死命的賴皮中,他也拿我沒輒,好在他還有帶備份的,不然,還沒到花蓮,就會先被掐死在車上了。

耶~~,忽然間我整個精神都來了,為啥咧?
因為剛剛我隱約聽到這班車是往—宜蘭!?
而我們要前往的目的地是˙花蓮˙
小心翼翼的用手搓了旁邊的人
「做啥?還不睡。」 (呵呵 ^^”””,我跟你說喔,我們好像做錯車了耶。)
「O_O你再說一次….你剛剛沒有看車站的牌子嗎,我沒戴眼鏡,你沒有注意看是哪班嗎?」
(忘了。)「忘了?」(忘了你沒帶眼睛,你也沒說ㄚ,所以我也沒注意咩。)
「一一…..等下停站的時候再看看有沒有坐錯」
『各位旅客,XX站到了,請到……..』
「睡覺」 (沒坐錯喔)
「你很希望坐錯車是吧! 」
「你是哪裡派來要毀滅我的,先是害我少戴了眼鏡,現在又害我以為坐錯車,你說,你是故意的吧 」
(誤會,一切都是誤會啦。)看著一個人努力的把他的小眼睛睜大的瞪你,實在讓我覺得愧疚,但是更想笑。
就降子吵吵鬧鬧的開始了花蓮之行。

殊不知,這只是剛開始的開胃菜呢…..嘻嘻嘻~~~~

台長: 小懶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