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4 18:12:39| 人氣11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ˇ^

      如果.....
      我會開心笑。



   _--------------



    今天早上連四節 都在畫畫畫 !!!!!!!!!!
    有點ㄎㄧ笑哩 =︿=”

    好累

    素描再怎嚜修 都不能過
    (想哭呀..)

    爛白膠 回家還要做 =口=||||



    下午去游泳

    有夠衰.. 今天故意不帶泳衣
    結果今天竟然要寫心得報告!

    夠機車 ˊˋ



    可是跟阿聃、TANK聊的很嗨~

    TANK好強唷 !!!!!!
    会彈電吉他 【帥】

    真想看她剪龐克頭 =ˇ=



    之後寫完心得呀
    阿聃說.. 老師向泰國人 XDDDDDD

    之後很搞笑

    老師接著說 妳有看過頗西瓜麻?
    哈哈 就直接往阿聃頭上劈~ (笑)

    總之很開心啦 !!!!!!!



    然後就坐ㄅㄨㄅㄨ回中和呀
    哀哀 超快就到

    肆點半.. 整個就很想哭..



    之後自己去繞菜市場 還下雨 買的蜂蜜綠又很苦
    你說我衰不衰? T^T

    之後等到辰和依個女生(不知道名字= =”)
    就陪他們去網咖

    中途看見p 他竟然不鳥我走掉
    ......

    之後看他們玩場勁舞就走哩、
    跟他們說再見都不鳥我ˋ︿ˊ

    哼哼_ 記住他們了、

    重點是.. 走哩還不會開門 XDDDDDDDDDDD

    超蠢 ˊ口ˋ|||



    回到家 媽咪要去看外公
    丟我ㄧ個人 要我自己買晚餐...

    不想買的說 ˊ︿ˋ



    就讓我餓吧...



   _----------------



    一切.. 就這樣吧! 不再猶豫了。



   

台長:  牟小牛*
人氣(11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回憶,楽 。 |
此分類下一篇: ☺【麥當當,,嘿】
此分類上一篇: ☺【鼻涕,,】

小雞~>=<
哈哈哈哈哈哈 XDDDDDDDDD
每天每天每天都有很多回憶
再等著妳去回想

如果...哪一天 思想停止
那ㄇ人生還有意義嗎?
2007-10-04 21:35:26
版主回應
  
  你真的是小雞嗎??..
  不像你會說的話噎 XDDDDDD

  一定是被外星人綁架哩 ˋˇˊ!!
  這是外星人小雞留的言齁 !!!!!!

  顆顆..
  也許 會變的沒意義拔
  但也或許會過的很輕鬆?
 
2007-10-04 21:57:46
小綸*
 
不好意思啦!

我想說妳今天不會來等我...

中和人又太多太擁擠

所以可能我沒看到妳

真是損失阿 :(

以後看到我叫我一下嘛 >ˇ<*

顆顆~~~
2007-10-04 23:23:37
版主回應
 
  =︿= 好吧好吧 原諒你(XD)

  但沒叫你不能怪我唷!
  我在裡面 看見你不削的眼神 ˋ口ˊ

  才不想叫勒 ˊˋ|||
  而且旁邊還依個女的 = =&quot

  我跟你們走不是很尷尬?
  .......
 
2007-10-05 20:24: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