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6 09:58:44|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ㄍ夢=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ㄚ--
我作了一ㄍ夢~~~
我夢到了我的國中同學把我從惡魔中救出來ㄟ---
---雖然這是一ㄍ頗智障的故事
---但是我激動到熱淚盈框ㄟ
真炫---

圖左是昀廷.中間是小珊.右邊是心悌
我覺得她們都是大正妹---
我在夢中也夢到了她們---
一開始---
我就已經被惡魔抓走了---
我完全不知道怎ㄇ回事---
而且那ㄍ惡魔真的醜到我不想記得---
那ㄍ臉完全就是被硫酸潑到又被強鹼洗過八= ="
結果---更糟的是
那ㄍ惡魔竟然說---
"你實在長的太醜了,沒必要存活,所以我可以把你給吃了"
---我知道聽起來很好笑
---但是那在當下...我完全笑不出來
實在是---
太可怕了------<被一ㄍ那ㄇ醜的妖怪說醜,有股機車的感覺>
我也不知道我回應什ㄇ---
不過我覺得我大慨會說---
什ㄇ我的肉很硬ㄚ,事實上我有毒...........之類的
---結果..有四ㄍ正妹就在前面檔著,前中三ㄍ就是照片裡的
---她們穿著很像是Z頻道裡,選手們的服裝= =
---還滿好笑的...感覺上
很像林志玲穿上摔角選手裝的感覺---
反正---
她們穿著那一席服裝救了我---
我當下只有感動---
完全笑不出來---

等我起床---











之前說的淚水---是我笑的太大力笑出來的!!!
p.s這是小珊的照片..感謝她

台長: --肥兒--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