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11 19:00:00| 人氣3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盼妳放(錯)他而賭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怎麼就是不懂~~」


如果
妳也真的在乎過......


-------------------------------------------
不知是
放開了妳,還是自己~~


純粹
就為自己而活的日子阿
總還不太能適應

深深深呼吸~~

只讓
那每個、每夜又漪漣流轉於胸中千迴的祈(起)念
儘管氧氣

不再讓妳.......


#
聽人形容像這樣的狀態

「總算看開了~~」


我微詞這-或許還淡含著未盡不甘的無奈


也聽人為賦詩(失)意自我讀(獨)白著

「也該是釋懷了~~」


我沒能那樣
就此便豁然開朗了 (遠送妳走的高度)

#
就為自己而活阿~~

每個人
不都是這樣

就為自己而活阿~~

何時
連感性起來的自己亦都如此之尖銳
不入格

就為自己而活阿~~

那儘管遍灑眷顧而陽(漾)光的泥濘之後
傘(散)(閃)而不傘(散)(閃)
又為得什麼?

就為自己而活阿~~

連心跳也是
對螟蛉蛄蚓都那麼本能的事
為什麼

我......還需如此之熟習

#

能姑且淹填就好

就只是
咀嚼
不再能

甜像忽然想妳的笑~~
酸似妒忌妳又依的他手~~
還有
苦辣著每個閉上眼都再受不了想要的想要

名妳
我寂寞寂寞就好~~

的滋味

#

能將就度日便罷


「再不那都甘願(不惜)付遞一昧的她現」

那明明
源源表無漏隙的愛阿

貯之又貯

何以
能又如此之殼空?


「直到~後來才知道~~不是不要只是都選擇了醉倒,一直到~後來才(突然)想到~~當初沒有固執地往反方向跑.......」(張智成-後來才知道)

直到
後來才知道~~

明明
也很愛的
怎理由不到結果就任性......

我~~

其實
一直都懂「愛」的    (來去?)

不需要理由
也不需要呼吸

若讓
一直儲藏
只會是越藏越空

若讓
一切陳釀
該會是越陳越香



認真彼此
最美好的狀態

不該
拿了不放  (弄丟了才撿)

該是一種「循環」~~


於是
我源源不絕的那

才能
如此之無顧(忌)

不患妳的寡
只患

我若還惜的未盡(竟)~~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之於妳我的依舊存在
人氣(3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