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23 19:00:00|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她)知道麼?天......就是這樣 (之玩我的邏輯)(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在想
「這......太大材小用了吧~~妳^.^~~是得罪了誰,告訴我^.^~~讓我也去開罪一下吧~~燦~~^.^」的這句

該怎麼開口


下一天~~


就已經離開

「他們~~終究還是發現了妳的好......又把妳給扎實的搶回去了~~」

當然
我那的最真

依然
沒能及時的

又來下嚥


(這......是不是也解釋了為什麼那幾天我眼皮又跳喜又跳哀的原因了)


不會適逢四月一日

    祂
應景
所開的小玩笑吧


BUT!!


依從過往之經驗


離開了~~


是否又要回來了??


######
是否

於我
當初又為貪愛而許願愛之時

便決定開了場小玩笑

---------------------------------
其實


不只一次了

自己
似也能按著過往之經驗


#

人造衛星

多間接之證據~~

妳和她
地球南北之兩極


妳們都不在
我望塵(沉)莫及之時

是否
又逢那迷走的我向左向右繞行之際

#
為了找愛
而去那能看得到最遠的地方


那是程
不顧後果的儘管當下

我......從卡納維爾角(Cape Canaveral)升空

那是場
竭盡也在所不惜
不回數的此生

我......是否該為妳(她)再堅持.....多那麼的幾次

不空靠

我還按(抑)(埋)(瞞)得住
妳(她)索性也就這樣任了去的遇(禦)(預)(逾)(欲)

記(悸)(寄)(繼)(計)(羈)(激)(積)著
不褪

即便
找得卻不能得  (那麼妳會去麼??)

我......
不再在意了

(只)為了能去那能看得到最遠的地方--找妳(她)
而就此
離地
不再斂翅(戀棧)


或許
並非得我

妳(她)也能笑得如此之燦爛

或許
不莫屬於我

也能懂妳(她)開那扇窗的人

又或許
那畢竟只能(敢)遠遠看著的我

還碰不得的阿~~妳(她)的幸福~~


當我
再歸之時
便是隕(墜)落


願為此......

只為能知道......妳(她)......

還在那


很好

----------------someone like you(片段結錄)--------------------
♫~~I hate to turn up out of the blue uninvited (我....不悅那不請自來之藍)
       But I couldn't stay away  (但,我無法自逐任遠)

       I couldn't fight it~~  (我,情不自禁)

       I'd hoped you'd see my face
      And that you'd be reminded that for me It isn't over~~♫

------------------------------------------------------------------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之於妳我的依舊存在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