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17 19:00:00|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需要為什麼?(二)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明明就難能自拔的

何以還要虛應迴避
強說無物呢?

那明明就欲蓋彌彰的

何以還要編纂違心
不惹塵埃呢?

那......明明就那麼的我(們?)


原來~~

那天
惱怒說開的
除了

沒躲我之外

不過
是想「維持好關係」和「有緣無份」的感覺罷了~~


那......
為什麼
還需要為什麼呢?


---------------------------------

那僅管
如人飲鴆忘沒(望梅)的體會阿~~

不光
所謂漂過眼的「已讀不回」就能輕易說領(感)受的

然而
多磨促狹之造化阿~~

每當漸在模糊之際
相遇
每當正在醞釀之時
離分

教人
不禁怨懟起

為何總落思念過與不及處
為何總還(桓)潮間
進退
就只那麼個譜


「......能給的就只這麼多了~~」

多遺憾


似存於之間的
就只夠讓我能不顧一切的(   )


何嘗
不希望

那一昧丟進水裡的球(求)
有沒有聲音
有沒有被撿回來~~

妳說:

「我......都有撿回來,放在倉庫裡,只是沒有還給你~~」

「......^.^......」


妳~~

定察覺不到的
或許
隨性沒那個意的才幾句
應付

就足以讓崩了......不枉救贖了過去曾是那麼用深而無著之墜淖

妳~~

定也讀不出來
那時模糊酸澀了誰夜的眼眶
真......也無憾了


或許多是自作

有了這句「都有撿回來」的收藏


便更......不再質疑了~


---------------------------------
不得不承認的


若暱(溺)了個人
會著人越來越脆弱的


#
要忽視那多不可忽視的妳的興高采烈

妳說
在「年」最後的幾天......


我痛我那敏銳

深刻著
那並非我
妳幸福藏不住的笑

想妳是還不懂
抑或是妳覺得夠了
純粹就想委婉想知難我而退


還能有感(勇敢)還能夠偽裝

不想(堪)附和(負荷)


「說不想看不到妳.......會不會太任性~~」

「說不想沒有妳.......會不會讓妳更為的驕傲~~」

唉~~

還好忍住沒出去的訊息
不至於
冒昧叨擾
又煩妳虛應


該說能說的
也都把心把刀交給妳了


原來~~

不過想「維持好關係」和「有緣無份」的感覺罷了~~

總該懂了吧!!!我......



又為什麼還需要問為什麼......呢?

我可就真不懂了......


---------------------------------
於是乎
我果決的說:

這世上
再沒有能值得讓我眼皮跳喜的事了

除卻了

妳若又對我......的消息(呼喚)


既已立了制約立了誓

何以
左上不時還隱隱地忖著呢???


有沒有


妳說呢?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之於妳我的依舊存在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