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01 19:00:00|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種不得不(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能追得上妳的日子還在

撕去
不禁黏貼上仍保有自我過分冗長的修飾
設想不只一次的場景橋段
延續著該怎樣彈撥的漣漪
多好也多冤枉啊
妳的情感韜光一走了之
我的索性末節悉數盡卸

之所以沈默寡言
之所以難以言喻
沒來由的莫名屬意
搞不懂
才讓人更開不了口

未允妳的堂皇
硬是誤觸了我的開關
不自知

真的
得要靠那麼近
才能發覺心跳都往妳那去

~真的~

關於
我們事故的故事
無異於往常

富含微妙情愫的氤氳渲染涵蓋
勾一抹
淺淺淡淡的微

遠遠的我
便知道

彼此
依然平靜的湖面
底下是
繼續(記敘)怎樣的澎湃


再醒
已是擦身許久後的驀然深處了


回想
那時沒多收放的
不管是吝惜還是含蓄
卻都默契地兜著明知
瞎子摸象

一些仍散不去的
我知道
妳也曾意會
刻意地
放慢了

讓它蘊酵擴散

那是說不上
心領神會的預感


明明的我們
真如設想一般
何以
靠的那麼近卻又如此之疏離呢


甫才
鼓足當下的不得不
本能又體恤地躊躇顧慮起來

是細語的喚住好
還是溫柔的牽住好

不~~
無論怎樣
只要讓妳感覺不唐突不妄猥
那便是好法子

那到底怎樣才是不唐突不妄猥呢

內心不斷地相互詰問
迂迴到頭
原來
所尋的並非是個真相或答案


那癥結
也是到日後才逐漸被領悟

---之於妳
不是非得要立竿就見影

一切
都是以妳為本而立竿
完全顧及妳感受而立竿
至於成影與否

答案似乎
都遠不及能讓妳幸福的~~他(或我)
還來的重要


~最後~

寧可
挽頭按耐
僵持的底線

---如果我能更瞭解妳,一定就更有把握

維持
些許「還有可能」的傷憾寄生當下

----------------------------
妳知道嗎

在那黑白分明的瞳孔裡
閉上雙眸
很容易就摧毀一個人
視線轉移
很輕易就錯過一個人


此刻
戀上
是晾著一個人心境的寫照

原來
讓人繞著兜圈子尋的
一直都是我迂迴拐彎問答的


一端總拉不直
便無法緊繃該有的思念

只好
選擇性試探
或收或放

不敢靠近

彼此

仍有白雲相伴的那片藍天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之於妳我的依舊存在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