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9 07:16:00|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量化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究竟幸福的模樣要怎麼形容
在構句之前,必須先得有主詞
妳和我,一個月亮
夠了吧!感覺到幸福了嗎?
看來妳還不滿足吧!
加上地方和一些贅述的形容詞試試
信手在黑色的染布間灑出快意的星辰點點,畫筆來回於遼闊的空間中抹出一輪滄月,襲人涼意的清風攙著潺潺靜靜的流水說著絮絮叨叨往事,悄悄降臨的幸福溢滿著專屬於我倆的天地,彼此相依席地而坐有默契的數著我們共同擁有的記憶至於那些來不及參與的過去則留到垂垂老已在來精彩我們的傳說 .......明月,獨裁,見證我倆共創不渝的誓言,風兒,不羈,投遞著彼此傾慕的投入,關於愛情妳只消接受.........
應該夠了吧,句子是什麼都不缺了,現在的妳感覺幸福嗎?
不!我是總覺得好像還缺少了什麼
無論運用多少的文字,多美麗的詞藻,以有形的文字去描述一個抽象的情感,總有份距離與不切實際摸不邊
關於妳的幸福要用心去體會,可能就在妳身邊,也可能離的很遠,可能在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也能感受,也可能是在刻骨銘心的戀情中才能體會
把握,珍惜,屬於幸福的當下......妳就會發現它的模樣........

台長: 之於妳我的依舊存在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