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4 22:33:48|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婆婆的一封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

今天還叫妳一聲媽.是因為我對你的付出看在眼裡.放在心裡,曾經有一度因為他的離去.

 

我想稱呼你伯母.但是我沒有.除了對你的尊敬也因為你對我和小孩的付出.

 

這也是除了我放不下小小孩之外還留在這裡的原因

 

自從他離開後我知道你對我有愧疚,所以你付出的更多,

 

我都知道,我生病了你的付出我也都放在心裡,我是

 

一個不會說話的人,很直.脾氣也不好.常得罪人,我自己都知道!

 

他離開了留下來的是責任與債務,曾經我對自己放棄.對人生放棄.

 

我放棄了很多東西,我不知道我哪裡做錯了?

 

我不知道活下去有甚麼意義?我做錯了還要連帶我媽媽一起受苦,

 

那種心理的折磨大過身體的累.我想你也不好受,

 

所以我一路堅強.我不敢表現我的難過.我的害怕.我的痛!

 

 

今天妳突然說他要回來,我真的反應不過來,我不知道我要怎麼辦?

 

想了整夜,我想我只能說我已經無權決定他的任何事了,我們已經沒有任何關係,

 

這妳應該知道,

 

他是妳的兒子,這是他的家,他回不回來不是我能決定的,

 

就如同他的離去我也無法阻止,我也跟他說過小孩需要爸爸.你們也希望他留在身邊吧!

 

其實小孩和你們都是他該負的責任,我在這個家除了是小孩的媽媽,其實也算是外人了!

 

現在我只能說我無法跟他相處在同一個房子裡了,我不反對他回來,

但是我也不會怪你們讓他回來,

 

因為我也有父母.小孩,我知道親情是無法割捨的,我想我只能跟你道歉他回來我就會搬出去,

 

但是我對小孩還是會關心.照顧的,

 

我希望如果我到時候回來看小孩你們不要阻止,我的身體不好.能撐幾年我也不知道,

 

如果他回來是要照顧你們和小孩,我想這是最好的結果,其實我也怕我走得太快.

 

小孩要讓你們照顧,現在既然他要回來我想這也是還不錯的結果,

 

現在寫這封信是很平靜的.也想清楚了,接下來就看你怎麼決定了!

 

                                                                                                       

                                                                  ~~~~~2008/06/11   pm12:50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媳婦角色! |
此分類上一篇:剛結婚的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