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1 21:56:52|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詭異OBS part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真的知道你爸很GY"的番外篇

因為就在今天!

假髮又再度"巧遇"這位詭異obs

真恐怖!嚇破膽!

不用懷疑這是恐怖片

假髮今天去精進自我功力,用功打拼,聽演講時

當我坐在這冷氣稍嫌冷的空間裡面

當我還在暗自慶幸今天沒有obs的時候

就好多個"當..."的這時候

我旁邊的座位,有人柔情的拉開

我識相地往旁邊移開

順便看一下是哪個人坐我旁邊

不不不,這不看還好

一看差點嚇到上西天,不不不,是尿差點噴出來!

嗎呀!怎會是你!

距離我們在拍完"我真的知道你爸很GY啦"這恐怖整人片之後

應該有快要2個月不見了吧,說實在的我不太想跟你有這麼親密的接觸

正所謂人與人之間有種牽絆,這是一種緣分

但是假髮認為這只是巧合!

世上的人兒這樣多

你卻碰到我

過去我沒有見過你

你沒見過我

這樣的機會不太多

只能算巧合!

........

不!現在不是唱巧合的時候

在假髮好不容易在驚嚇中恢復之後

我開始在想要怎麼可以換位子

換的出奇不意,換的驚天動地

換的.....

怎樣都行,我想換就對了

可是此時假髮想到一件事

以前假髮曾經閱讀過一本書的其中一段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大約是這樣的:

『有一個人去搭地鐵,他身旁是坐著一個黑人

過了一段時間,這位年輕人後來看到附近有空的座位

他便起身跑去坐,不料,原本坐在他身旁的黑人卻站起身來

把這年輕人打一頓!年輕人不解:你為什麼要打我?我沒有怎麼樣啊?

黑人:我以為你是歧視我是黑人,不願意跟我坐,所以我感到很受傷很生氣,才過去打你的!』


其實這個年輕人並沒有歧視這位黑人,但是他的行為引來黑人的誤會!

我邊想一邊擔心OBS會跟黑人一樣

要是他誤會怎辦? 不!其實我是真的不想跟他坐啊

就算被他發現我換位子的意圖是因為我....

如果他要扁我,我勝算不大 ←這才是我擔心的重點!

我沒有學過什麼降龍十八掌或是梯雲縱啊!

為什麼是兩種武功?因為要對付這種龐然OBS,當然要用降龍十八掌這種才可以對付的了吧

如果梯雲縱的話,一定可以躲過他的!

總不能用什麼丐幫的打狗棒法吧,等我衝去廁所拿掃把之前,我應該會先被撂倒了

根據種種現場情形地勢的判斷,我決定用....?

不,用哪一種不是重點,我根本沒學過嘛

怎辦?當我還在擔心時

OBS展張行動了

他起身去開離我有三步之差的店電風扇

ㄊㄋㄋㄉ.....!

你知不知道冷氣已經很冷了啊!

而且你開電風扇你就吹你自己嘛

可是這風根本就是對著我來的,好樣的,你想讓我凍的無法起身離開位子ㄇ

你你你你你,你這招太毒辣

假髮忍不住想罵在心裡:案!

當我在心裡幹ㄍ一ㄠˇ以久之後,此時OBS非常地吵鬧

他一直發出聲音,有的時候還會被他發出的聲音嚇到

而且她還會自己在淫笑...我的天呀

他讓我又再度無言到家

而且我真是被他開的電風扇冷到說不出話

請放過我吧....OBS

結論:請各大單位注意,以後請小心



台長: 假髮超人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