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2 15:46:36|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拉麵回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一陣子好愛吃日式拉麵

在高雄住的時候

大概好吃的拉麵店都有我的蹤影

今天開車的時候一直想到吃拉麵

因為天氣冷的關係吧

其實我吃過最好吃的拉麵

還真的在北海道

旅遊書上都有寫到的札幌味之時計台拉麵其實不好吃

我真的覺得太鹹 後來有人教我到日本吃拉麵

一定要說明薄味或淡味

不然對台灣人而言一定會太鹹

還沒說到我覺得最好吃的

涵館的一鐵拉麵

不要問我怎走

我只會走 但是路名什麼的都忘了

但是真好吃

回想起來意猶未盡

但是拉麵就只有日式的嗎

錯錯錯

高雄有一家蘭州拉麵

也是超好吃的

我一定點豬腳拉麵乾的

人間美味....

真的純手工現場拉的呦

台長: 行天者路客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