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30 03:24:33|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倒數第五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是淩晨3點13分..
去完順德回來..
哈哈..
我想吃ㄉ東西全部都吃到了..
超級好吃..
沒有去錯到..

哪個場都蠻漂亮,名都蠻搞笑叫348,和babyfeel差不多..
不過最賞心悅目就當然是DJ哥哥啦..
正哪個樣子都ok不過太酷整場都沒見他笑過..
副哪個靚仔一點點啦整天都蠻有笑容..

不知道今晚爲甚麽想看一下一直以來都不想再看ㄉ日記..
看完感觸好大,回憶好多好多ㄉ湧回來,才發現斷斷續續ㄉ日記寫到5.23號就沒有再寫下去..
86ㄉ日記也不會再寫下去..
哪天之後我就不想再寫下去,雖然有開心,瘋狂,不開心ㄉ日子..
因爲和某人所謂ㄉfriendship結束了,無聲無息ㄉ結束..
哪一晚我勇敢ㄉ對某人做了一件很絕情ㄉ事..
才發現過去好多我不知道ㄉ大話某人現在ㄉ人品..
某人講過ㄉ事情沒有一件做得到..
諷刺ㄉ是你說自己不輕易對別人講對不起..
我倒覺得你講得蠻輕易..
雖然自己蠢了好久,現在知道或者還沒算遲吧..

記憶雖無法刪掉,但恨仍然還在..

★愛情.褆弋場賭博...
§賭薱方吥會遇菿比伱更恏de秂.!!
→暸解愛情,也褆暸解人生.★
◆◇by:張小嫻.◎

台長: □y.°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開學倒數開始.. |
此分類下一篇:倒數第四日..
此分類上一篇:倒數第六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