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4 16:35:20|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完第二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考了什麼??
昨天考了軍訓
一個我只看了大概30分中的軍訓
考試結果呢??
問答題好像還寫的出來= =
選擇題的話猜也可以猜出來= =

感覺起來 是沒有碰到什麼問題

今天咧

先考 要人命的 消費者行為
滿分100整張考卷沒有幾個字
題目叫什麼 ??問答= =
對於工科的我來說真的有點難....
但是還是拿出我的掰工 掰了一些東西
更重點的是
老師畫的重點我都沒有背....
結果考試都是在背
天生就討厭背的人
要我背真的要我命
算了考過就算了= =

再來
是考英文
單字背一背大概可以拿到40分吧
其他選擇 閱讀
猜一猜應該可以及格吧
對我來說
這三科 只是好看的科目
重點在明後天

物理
邏輯設計
電路學
國文
微積分........
我比較重視後面五科= =

最重視 最後考 是怎樣= =

不扯 念書去= =

台長: 粥董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南台科技大學(大小事....含瑣事) |
此分類下一篇:久違的大雨
此分類上一篇:就在一轉眼之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