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7 14:11:39| 人氣13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忘的第一次寒假出隊---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非常好...
我們(我跟阿賢學長..我借住阿賢家幾個晚上)起了一大早(7點多左右)
帶著期待.興奮的心情步上前往南投的路途
一大早先去買前去台南火車站的車票
順便等泡泡從保安站過來大橋站
然後我們返回阿賢家中拿好行李前往社辦
在側門門口愈到老師的汽車要開進學校
大伙一窩蜂的把行李丟到老師車上
而我呢?
手提一袋(羽毛被.衣服數件).肩膀上背上一個大包包(零食衣服什麼的...)
沒有順利上老師的車上還是自己提進了社辦
一到社辦..準備要打開我的早餐要吃的同時..
有人說要到行政大樓拍照了..
我不管三七二十一
用最快的速度把我的火腿蛋餅+豆漿解決了
離開社辦前我的東西又變多了
手提一袋(羽毛被.衣服數件).肩膀上背上一個大包包(零食衣服什麼的...)
加上
睡袋一個(最後我把它跟背包節合在一起背著)
一袋塑膠袋裝的東西(練香舞剩的香+衣架三十支+伴手禮2個+火球練習用繩...)
本來自幾東西就很多的我
再加一些東西上身
真的有點小負荷不了
還好我愛面子硬撐也要撐過來
到行政大樓前
跟主任.組長.老師兩隊的所有隊員們一起拍一張大合照
前面牽著一大張紅布..上面寫著
””南台科技大學教育優先區服務隊””
哇~~感動咧..盡然可以變成服務隊的一員耶...
期望以久的出隊真的成行了....
拍完照大家用極快的速度前往大橋火車站......
大包小包的東西真的辛苦兩隊的隊員了
以前從學校走到大橋一點感覺都沒有
這一次走到大橋..真的心中莫名的感覺...
怎麼會這麼遠
怎麼還沒有到
怎麼感覺不同.....
一到大橋
開往台南火車站的電車也開來了
一大群人擠上本來就很多人的電車
車廂內整個變的更擁擠了
一到台南
我們25個人在月台上等待莒光號的到來
好像也等了1小時左右
期間大家就開始串門子呀
東聊聊西聊聊
培養感情順便培養默契
一下子車就來囉
我們分成三車
3.4.6車(因為台鐵不賣給我們一起做的票..只好分成三車)
一路上風光明媚??我也不知道...記得那時我好像是在睡覺...
偶而醒來看看週遭的人也是在睡覺..
拿起照相機
拍拍大家睡覺的模樣
火車也很快很快的到了彰化二水我們要轉集集線囉
當然還是有一段漫長的等待時間
我們的正咩彈著吉他我呢聽到會唱的歌就跟著唱起來了
儼然我們兩人變成在街頭賣藝的藝人了
ㄜ~~嚴重懷疑我是來出隊還是來街頭賣藝的..?..?
ㄜ~~在看看旁邊竟然有人把我辛苦提來的棉被鋪在地上大大的打起大老二..
OH~MY--
聚賭耶~~~~~沒有完全應該也不算賭 算了 拍張照留念 看可不可以檢舉他們~
火車沒多久就來啦~~
支線的小火車真的還蠻不一樣的..
中間有圓弧形做小區隔..車廂也比較小一點點...
搭了30分中的車
到我們的終站集集火車站
一下車大家狂拍照...
好奇的是我們是來觀光還是來出隊服務小朋友的呀~~
沒差拉 反正我自己也很愛拍 就一次拍個夠吧
下次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到集集
東拍拍西拍拍
等待第二隊的學校老師開車過來幫忙載人跟行李
要分道揚鑣了
從集訓到集集終於要各闖各的了
加油了各位...
第二隊一離開我們就前往我們的第一間要服務的國小
和平國小
一去哪邊我器材組的工作是什麼?
趕快幫大家找尋午餐
大家早上從台南風塵僕僕的來到南投應該都餓了吧
去買..找一間可以開收據的店 買了米糕(就剩那一間了可以買了)
轉換另一個方向去買飲料 我們的小新學長真是有夠給他厲害
一去飲料店就開始狂跟
裡面的店員談天說地
當然我偶而也會插入一些話囉
買一買回去看大家各忙各的事情
然後看到女生們騎腳踏車從女生宿舍騎到學校..
回去看到以後
心中的~~..~~
冒上心頭
未啥不早點說有腳踏車呀~~OOXX咧..
害我跟小新走一大段路去買午餐...
開始吃的時候已經3點多快四點了
我的組長還在從台中趕到南投的路上
吃完午餐又各就各位做自己的事情了...
我去整理我們洗澡的地方...
恩~~
一去看
蹲式廁所用保麗龍放在裡面在用止滑墊墊在地板上..
有電熱水器大概小小的整理過後
就去想晚餐囉~~
把一些小事情安頓好就直接
去準備晚餐
本來想說
買一灌義大利麵醬
搭配上家樂福牌的麵條
煮一煮就應該還不錯吃了...沒想到
麵條太乾 跟麵疙瘩一個樣子
但是大家還是吃的津津有味...可能是餓的關係
搭配我煮的味噌湯...算是小成功的一餐
然後我可愛的組長他口中一直掛著今天晚上太失敗隔天早上補給你們
吃完飯
8點多準時開會
等開會........(一組坐一桌)
我那桌就是綜合組..副召..器材..值星..
開完會
我到禮堂測試投影機可不可以正常播放電影
測試好後大家都來看
當天剛好遇到小新的生日
就用XP的螢幕保護程式寫上(小新生日快樂)六個大字
大家就剛好順勢就上3首不同語言的生日快樂歌...
唱完歌大家就開始看電影啦
看到大家都累了就放棄繼續看下去了
就各自回到休息位置了
洗澡的洗澡
(說到洗澡..那個電熱水器忽冷忽熱在那種不到10度的氣溫下洗澡真的很特別)
洗完澡就是全身短袖搭配一件小外套...也是冷到不行
用東西的用東西
今天的行程就大概結束了
女生睡在人家準備好的宿舍
裡面有床舖..有棉被
相信她們會有一夜好眠
而男生呢睡在圖書室裡面看似木板的地板上
我就鋪著睡袋
蓋著我辛苦帶過去的羽毛被入睡
真的是有夠冷的啦....
我們去的當天就是寒流來襲...
下午到南投看天氣...
熱死人囉...
晚上一沒有太陽...冷死人唷..
日夜溫差最少有8~9度以上
本來還在後悔帶這麼多衣服來做什麼的..
慶幸我有待這麼多衣服

安穩的入睡了...沒有枕頭真的不是很好睡...
還是硬睡..睡到鬧鐘響囉...
....
....
....

台長: 粥董
人氣(13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南台科技大學(基層文化服務社) |
此分類下一篇:難忘的第一次寒假出隊---第二天
此分類上一篇:難忘的第一次寒假出隊---集訓

(*)~小新新~(*)
快點打 第2天 第3天...到最後一天
給我一天一天打
不要托稿喔~~
2007-02-07 18:57:29
鹽巴
你是總編輯喔-.-~幹麻催稿!!終於看完全部了...相信這幾天帶給你的回憶直得的!!
2007-02-13 23:13: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