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1 08:49:46| 人氣18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悲)我的十八歲生日(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件事情是發生在我高三上學期末(1/13日)的事情
事情是這樣的:
這是從高一到現在交(認識)網友最難忘的經驗
在我生日前2~3個月,我認識一位讀內湖區文X(X德)女中的女生
我跟她聊的非常的開心,所有事情都可以聊,就是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當時的我,是很想交女朋友的衝動,其實一上高中到現在大學都還是很想要交女朋友,也不知道是為什麼,或許是青春期使然,雖然期間交往過四個女友,也都是不歡而散,大都是我的問題吧!應該都沒有仔細選擇清楚就毅然決然跟別人交往,導致我到後面就開始反悔,然後我就要提出分手,使我傷害到那四位女生不少,現在心中只有愧疚,只想好好反省,避免以後犯一樣的錯誤那就不好了)
我跟那女生應該算是有來電吧
談吐之間感覺我們彼此好像都有互喜歡的感覺2~3月的時間到了(也就是我的生日),我就跟她說要不要出來見的面呀,她回答的很爽快說OK呀,然後我們就約定好時間地點,也確定好彼此手機號碼沒有錯誤,就到了1/13日當天了
那天是星期五(還好沒有下雨),星期五的下午是我們學校(內x高工;我學校離文x女中很近),社團課時間,學務處安排成果發表,就在活動中心呆了整整一下午,算是另一種生日禮物吧!(沒有朋友住我生日快樂,也沒有禮物),然後我就滿心期待晚上的見面,再看成發期間,我們倆還互通好幾次簡訊,再次確認時間地點等等,
本來我想跟她約美麗華那邊(我開始產生多幻想,應該有機會交到女朋友了吧,剛交到女友就可以做摩天輪耶等等..)然後他說她不想自己一個人去美麗華,她說叫我過去德安百貨等她我們倆在一起過去,我們兩個人約的時間是五點,學校成發結束了,我就趕快找一個知道怎去德安百貨的人,然後搭上公車(帶著愉悅的心情準備赴約),一到那理跟同學說掰掰後,我獨自一人在那裡等她的到來,五點到了,五點半也到了(我開始用手機,簡訊開始call,都是沒有回應的)她也是沒有來
六點了,六點半了,七點了(打到我手機都沒有電,然後我又等兩小時,心中再掙扎要不要繼續等,我就決定要離開了),兩小時痴痴的等真的不是人再做的事情
期間我看到很多重複的人在我面前來回穿梭,不同生日感受,然後我就搭上21號公車,上車後開啟mp3聽音樂開始閉目養神,這趟路也算是久的了(平常大概20~30分就會到的時間.結果搞到快一小時才到圓山站)"遇到下班時間吧",21號路線公車有經過我們約見面的地點美麗華,這感覺才是真的五味雜陳吧,到圓山後轉到劍潭,再轉816公車到了我蘆洲家中,公車站到家中有一段小路,途中有一家一水堂餐飲店,然後我就買一鍋火鍋99元(算是生日禮物吧)帶的沉重的心情回到家中,吃完火鍋,上線密那女生,寄信給她,用很多方法聯絡她都是沒有回應(我當時還是很相信,當初他不是故意不來的)直到過兩三個禮拜之後我就真的死心了
事情經過大概是這樣

後記:女生的心思很難去抓摸耶!
既然不想跟我見面幹麻還要改地點呢??
就算我是真的有夠難看也應該給的回應吧
這樣她好像很沒有道德(這樣消失無蹤對嘛??)

我現在只能說
我只想對以後.未來的女朋友更好
我不能再像以前一樣辜負別人了
我一定要好好認真對待任何一個女生(女友)
那些被我辜負的女生我現在只能說抱歉而已
不管他們有沒有看到
這是我僅僅能做的事情

現在抱著一種反省的心情大完這一篇文章了
謝謝翻閱

p.s有閱讀過這篇文章的朋友們
請回應一下,說說看你們的想法,或是對我有什麼意見的
或是對我有批評,都可以回喔
我會虛心接受意見的

謝謝

台長: 粥董
人氣(18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感情世界 |

晴 (陌生人一枚)
加油吧~不一定每個人都是不好的..但相對的也沒有每一個人是完美的...再生日當天這樣應該很不好受吧ˊˋ但也不要太悲觀拉~走出來就好嚕!!希望你以後交到女朋友好好對待人家唷~(以上為晴的一些廢話> <|||)
2006-09-21 20:26:15
版主回應
剛剛說很慘烈
差點就要壯烈犧牲了
我說阿
這算是當成一種經驗了吧

以後(未來)的女友會比較好吧
2006-09-21 20:34:24
晴 (陌生人一枚)
呵呵...其實當成一種經驗也是可以拉~未來會更好囉~^^”說不定也有很多的經驗或過程等著你去面對.....
2006-09-21 20:45: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