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1 15:21:08| 人氣24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皮同学我也泡面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实只是想跟大家宣布一个事实:
我家里人去南昆山了
这也就意味着
家里只有我一个人拉




虽然我没打算溜出去晃荡跟人家幽会厮混什么的 =,-
不过还是很开心呐
爸爸出门前居然还给我留了300块
虽然我知道我拿来米用
况且他们最快明天晚上就回来了
而且我明天晚上也已经在学校了
但我还是收下
钱这个东西么
多多益善
啊哈哈哈
就存着先好拉
以后一定有用的




昨晚跟皮同学聊了好久
今早回想起来
觉得还蛮不真实的
因为感觉两个人根本不是刚认识那样
好像已经是好久的朋友了
我还神经很大条地跟人家说什么图书馆有图文并茂的<金瓶梅>之类的事
不过感觉真好
哈哈
DD啊皮同学真的挺不错的


因为想起皮同学一手揣裤兜一手端泡面的样子
所以现在自己煮了泡面也忍不住公告天下
不过我的泡面营养可丰富了
有很多青菜和三颗牛肉丸
泡面也是韩国的(晒一晒晒一晒,,哈哈)
吃起来超弹牙
恩恩
皮同学羡慕否






另外就是
昨晚看了<色戒>
大家别激动
此<色戒>非彼<色戒>
李安那个还没得下
我上星期下错了
下的是蛮久之前钟丽缇主演的一部片子
讲的是一个名叫达世的喇嘛因色欲还俗娶妻生子最终还是遁入空门的故事
这部片的卖点之一是钟丽缇和喇嘛的床戏
不过看下来
发现其实肉欲的部分不是特别多
而且整部片子展现了青藏高原的风光
有一种很特别很空灵的美
虽然我不是很明白那个结局的含义
贝玛(钟)用佛祖乔达摩.悉达多和他妻子耶轮佗罗的故事表达自己的心意
最后绝望地离开
达世伏在地上哭得很凄惨
最后出现的一句话是达世看到的刻在石头上的文字:
人要怎么使一滴水不干涸?
把他抛进大海

我想了很久这句话在这部电影里的含义还是没想明白
虽然是这样
但这部电影感觉还是蛮喜欢的
出人意料地有那么些深刻
其中一个场景
是达世还俗之前
他的师父让他想清楚
给了他一个地址去拜访一个独居的喇嘛
那个喇嘛留宿达世
在夜晚的时候从一个箱子里拿出一些画给达世看
那些画画的都是男女交欢的样子
但当达世用它映着烛光看时
赫然发现那上面的人全都成的骷髅或者腐烂的尸体
那个喇嘛只是在一旁嘿嘿地笑
我觉得那一幕很诡异
还有就是达世还俗前对他师父的质问
他问道:
清修会带来的自由呢?
禁欲会带来的满足呢?
师父没有回答
他继续说:
有些东西必须先抛开,才能学会
有些东西必须先拥有,才能舍弃

这两句话我想了很久
真的很喜欢





达世在师父死前一直没有回去
师父死后给了他一封信
信上问他道:
是满足一千个愿望
还是只克服一个

这句话也是非常有意思的








这部电影就说到这里
我要吃面继续看电影了
这次是<海上钢琴师>
还有一部<天堂电影院>在等我
然后<钢琴教师>和<教室别恋>也在下载中
看完了再来发表感想



恩恩就是这样的

可爱的碗...

台長: ˊ小義]
人氣(24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dd
我也想如此放纵~可是。
哎。
pp是好人哈。
下次我们再学习他泡面的样子。
2007-10-01 21:56:49
我爱那碗中的肉丸.........
2007-10-01 22:07:48
GoGo
当当煮面给我吃!!
2007-10-25 20:26: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