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9 22:51:29|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滿開心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很開心唷!

因為想說又要一ㄍ人坐在椅子上發呆!睡覺ㄉ~!!

你還是一樣!我好開心!

我們ㄉ友誼會很久吧!

之前是我以為吧!

喝痾ˇ

滿開心ㄉ一天

 

因為有你陪我唷!

好幾ㄍ人陪我

哈阿ˇ

獨獨只有你是讓我最開心ㄉㄌ....[[[阿方

 

可是.....

今天進教室第一步!

看到他ㄌ˙

心痛ㄌ一下!

低著頭走進ㄑ....

看到他還是一樣快樂就足夠ㄌ....

或許他本來就不屬於我ㄌ...

我只會拖累他而以....

我會是著把對他剩下ㄉ感情處理掉!

不然同班又忘不掉!

埃~

台長: ˇ猴子ˇ♥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純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要=朋友喔!
此分類上一篇:明天回學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