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4 00:28:08|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張錫銘落網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拍謝...以下文章跟標題沒啥關係......


因為一些因素...
我機車駕照應該下星期才會考吧...

今天ㄑ練習騎bu-bu
~每個人都跟我說不用練...你也是醬想的吧~
騎騎騎...騎騎騎...
在大橋國中(它是新學校...不重要)附近新開的路上騎
轉彎的時候要注意看照後鏡.打方向燈.減速.....
剛開始都會望個一兩項.兩三項...
哇!終於熟了...
又騎騎騎...騎騎騎
媽叫我騎ㄑ大橋國小(我的母校...有空在介紹...)
在途中
要鑽巷子...天呀...都會忘了看後照鏡
等到"雄雄"看到後照鏡
又會"雄雄"小受驚...~阿後面怎麼會多了bu-bu和叭叭~
熟了之後
又遇到瓶頸....過馬路...
沒有紅綠燈的小巷子多車十字入口.....
第一次難免都會"驚驚"
第二次難免還是會"驚驚"
第三次有比較好一點嚕...

靠到這裡...你應該覺得我是個遜咖吧..
哈!哈!哈! =..=y

台長: 失憶男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又是嗡...嗡...嗡...
此分類上一篇:Bu-Bu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