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2 03:22:57|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樣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帝創造了黑夜

世上幸福的人 一樣 的

在夜裡牽著彼此的手

可以看著天上閃爍的星星

看看城市的夜景

聽聽彼此在對方耳邊說出最動聽的話語

冬天裡…那雙手更是最窩心的暖爐



上帝安排了你闖進我的人生

從闖進了我的黑夜開始

我幸福過吧~~~~?? 應該吧!

對~~~我幸福過 是那樣的幸福過的

也跟上帝創造幸福的人 一樣

然而又在一個 一樣 你闖進的夜

你一副若無其事的離開了

就這樣黑夜變了 跟你當初闖進來的時候不 一樣 了

我找了好幾個黑夜 也找不回 一樣 的

而今





我獨自看上幾百部鬼片 恐怖片 驚悚片都比不上

比不上

你創造的黑夜

連上帝都比不上

那麼的讓人恐懼

那麼的~~~~~



那麼的~~~~



你會跟 我 一樣 嗎?

你體會的到 我的夜 是怎樣嗎?

你若懂 就不會贏過上帝了~~

PS:照片是黃昏在聳立的高樓中拍的

台長: ★忘憂草&拉菲草★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