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8 20:23:55|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堅持原創&專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跟同學一起拍了一支廣告
參加YAHOO拍賣大導演比賽
我們用專業的器材跟精神去做
劃分鏡、專業打燈光、攝影推軌道、運用藍幕
專業收音、演員演出自然

剪接完成後看到時大家都很感動
不過ㄋㄟ~~
YAHOO公佈後,我們沒入圍
知道沒入圍當天
我們拿依樣片子參加系上比賽
在眾多影片中我們脫穎而出
勇奪「第一名」

校內都是請專業老師評審
有些都還有過業界經驗
真不知道YAHOO是怎麼評的
我學長也是專業拍
結果也沒入

我還在網路上無意間看到一部入圍
自己放上網路讓大家觀賞ㄉ
看到會吐呢?
幾乎都抄襲周星馳笑點
不論創意…
技術上…鏡頭一直晃、鏡位錯誤、色彩灰暗、聲音不清晰呼大呼小
總之不專業ㄉ作品就是了…
只是有些橋段好笑
其實…前人(周星馳)做過第一次的笑點才是真創意
第二次呈現的人什麼都麻不是
創意就是要第一次…連YAHOO評審都不知道…唉~~

我想我們把專業的作品拿去比YAHOO
我只能說你們讓10名入圍者高興
不過你們卻踐踏了多數人的影視創作專業~~

PS.我無名相簿還有更多廣告花絮照喔~

台長: ★忘憂草&拉菲草★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