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8 18:12:08|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H= =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這幾天= =
挖屋挖屋挖屋
栗子是傭人一號
哈哈...
一直去仁愛市場當打手
去接我弟下課
我媽去教室拜拜所以我要打掃家裡
顧小孩(臭沛恩= =)
總之就是忙碌= =
我已經忘記我前幾天槓麻了..
昨天去仁愛市場跑腿
然後昨天擦玻璃擦到三點= =
我阿嬤佛堂很有歷史痕跡一 一"
所以很"黃"
[擦起來真的很黃= =]
so...整個堆積的很厚
今天一大早又起來去市場
然後回來吃了一個好吃的飯團
[真ㄉ超級好吃]
然後繼續跟佛堂奮戰
我感覺很像變成玻璃清潔工
外面的窗戶軌道水一沖..........
變成黑色的水留下來
黑道爆[?!]
黑到爆........
= =
到最後歇斯底里就打拖鞋脫掉 褲子捲短褲~
哈哈˙˙˙˙˙˙˙˙˙整個瘋了
後來還騎著我家小銀去買鞭炮買我自己要的儲值卡買煙火
呵呵~還去找大頭一下~哈~其實我是要找李伯伯= =a~


總之總之~~~~~~~~~~~~~~~


等等就可以吃飯拉~~~~~~~~~~~~~~~~~~~~~阿!!!期待阿!!!

台長: ▫▪►栗可白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