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4 15:24:30|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家哆啦是丁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最後一節課
公佈大家的哆啦~~~

我是小葵的哆啦
雖然因為某一次意外他知道是我
可是我還是堅持裝傻到今天
哈哈˙˙˙
沒關係啦沒關係啦
我還是對他很好滴^^
謝謝小葵的卡片唷^^~~~~~~~
超級感動的!

我的哆啦~~~~~~~
是丁丁ㄟ
我都沒有發現
可是我也沒有想知道他是誰~
因為很快樂的融入在遊戲裡
等到今天在公佈就好啦^^
丁丁對我超級好的~

哈哈˙˙我跟哆啦(這次是真的哆啦喔!)
買一樣的禮物給我們的小天使
不是故意的
哈哈˙˙˙原來我會跟哆啦有默契阿
呵呵呵呵呵呵

而且為什麼你們要小葵摸我胸部阿~撲撲
是對他懲罰ㄇ= =?!
還是獎勵阿~哈哈哈哈哈

我還叫到破音~

總之整個很激動


台長: ▫▪►栗可白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