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3 14:16:34| 人氣34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測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對方已經少有主動來電話了。這週為了小搗蛋要回去一事,雙方的電話到是多了點。

下了班,接了小搗蛋後,馬上就到火車站去接人的。因為到的早了一點,所以等了好一下子,小搗蛋一直問我,怎麼沒有看到人呢?還真是有望眼欲穿的感覺喔。對啊,時間都過了,怎麼沒有看到人呢?心裡面已經翻過了好幾個想法。最後,還是掏出手機來。

打了電話去,我也不想秀出我的爛英文了,就開口用國語問。對方是傳了一頓我有聽沒有懂的英文。唉~~~簡單的雞同鴨嘴,確認了小搗蛋的另一個「最愛」(這傢伙的最愛越來越多了)是下車了。但重點是不是有下對火車站,這是讓我比較擔心的。最後終於在確認有看到KFC的字眼中,確認了保姆的位置。

帶著小搗蛋,穿過地下道,由後站走到了前站。保姆看到了小搗蛋後,馬上伸出她的雙手抱起了小搗蛋。她臉色的表情,讓我知道,她真的很高興看到小搗蛋,而且也應該很想念小搗蛋。這讓我想起之前小搗蛋的爺爺說,曾問過小搗蛋的保姆,覺得小搗蛋會不會忘記她時,她很確認的說不會。是啊,因為她真的很認真在對待小搗蛋,除了不是出至她的肚子外,小搗蛋在三歲前,幾乎是她每天在陪著的,說是她的另一個小孩,其實也不為過。

帶著他們,開車往高鐵出發了。之前有跟小搗蛋的爺爺講好,如果不急著的話,我想讓小搗蛋先吃完晚餐再上車,而且到時候票價也可以買到六五折的。不過到了後,發現原本時段的一般票已經賣光了,要不就是自由座,要不就是商務票。一個是太貴,一個是怕沒位置。所以就又順延了半小時的車。

要吃晚餐,小搗蛋指著摩斯說要吃這裡,然後也是很熟門熟路的告訴他的保姆,說要先去找位置坐,然後這個傢伙跟我點了一杯巧克力。果然好像是真的很熟的樣子。用餐時,我嚇著小搗蛋,說不知道他們會不會坐錯方面,要到左營結果卻坐到台北去。他很緊張的問我怎麼辦!我說,那就換車,再從台北坐回去左營就好了啊。

本想陪著小搗蛋到時間的,那知道這傢伙還差快半小時就叫我回去了,說他要進去高鐵站去了,哇哩咧,那剛剛有人帶著哭哭的聲音跟我說他很想我,是想假的。你媽我要陪你晚一點,你還要我早點走。跟高鐵站的站務人員說了一下,請她幫忙帶著一大(還是太多國語聽不懂的遜保姆,都來了快五年了)一小(講了也不能百分百理解的傢伙)到南下的月台去候車。我先來去回家吧。

要說討厭他們家,大概就是這點,十點半接了小孩,也沒來通電話通知一聲,只好換我打去囉!不過目前我正想著要狂打小搗蛋的屁股。因為他二天都沒有打電話回來給我,這跟我之前跟他說,要每天打電話給我。是完全沒有做到的。等他回來,我一定要嚇他,說因為他沒有打電話當我,以後再也不准他回爺爺家了。哈,人生以欺負小搗蛋為目的。

我想,以後應該就保姆來帶小孩了。。。

台長: 小玥
人氣(34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探視及對話 |
此分類下一篇:第二通電話
此分類上一篇:禮尚往來

鉛筆
雖然說一回生二回熟
可是讓保母這樣帶也是有點奇怪
而且他不是也快回去了嗎??
往好處想 就是有人帶妳可以休息一下!!!
2009-06-13 21:04:10
版主回應
現在不知道可以請幾次
以前是說好像請二年
然後可以延長一年
然後再續一次二年的
這就不知道能不再延長一年?
所以,如果是五年,那應該今年年底就到期了
如果可以再延長一年,就是會到明年年底
反正這還很長,不管他
2009-06-13 21:45:43
pocky
覺得妳家小搗蛋好早熟好懂事,還會緊張坐錯車怎麼辦?突然覺得我是不是太保護小孩了,連陪他們騎腳踏車都讓我一路心驚膽跳~
2009-06-18 13:21:07
版主回應
我的環境裡面,比較沒有外援
所以,我常跟我兒子講,要請他多幫忙照顧自己

放手與保護,我覺得是一種非常難拿捏的
我當然也是希望,我兒子能讓我們再多保護個幾年
但,不放手,我會非常的辛苦

不是事事都有對或錯,順其自然就好了
2009-06-18 19:25: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