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9 22:33:45| 人氣2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葉形葉色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小搗蛋的學校,辦了個半日的活動。因為八點就要集合,而集合的地點又離我們住的地方有點小遠,所以我是預定了六點要起床。不過沒有很成功,賴了二十分鐘才成功的爬起來。而在叫小搗蛋的過程,更不順利,還叫到讓我翻臉。

車子開到了目地的。正在擔心不確認集合的停車場是那個時,突然發現前面有非常多的車,想著說,是不是這些都是跟小搗蛋一樣,是來參加學校活動的?因此也不管,就一路跟著走車,好加在,沒跟錯。而我們達到的時間是七點五十八分。

一開始集合時,小搗蛋的班級後面,只有我跟小搗蛋。問了小搗蛋,那其他的小朋友呢?他說都去表演了。我問他說,那你怎麼沒有參加。他還很不耐煩回我說,就是不想參加。後來聽著老師介紹時,才搞清楚,原來參加的都是大班跟中班的小朋友。我告訴小搗蛋說,我希望他中班後,也可以去參加這些社團。


 
表演完後,就是學校安排的活動。這個學期他們學校的主題,是認識葉子,所以學校安排了一些闖關的活動,也介紹了什麼是單葉、複葉;什麼是互生、對生跟輪生。






 
未了,闖關完畢,換了個攝影機的水槍。再帶小搗蛋去裝水的,還跟他們班級的小朋友碰在一起,三個小小孩,還一起觀察蚯蚓,努力的想要幫忙蚯蚓回到土壤裡去。

活動結束的早,我跟小搗蛋則是因為在觀察蚯蚓走的比較慢一點。當我們想去牽車時,發現人都走光了。我跟小搗蛋說,都來了,那我們就去看看集水區吧!趁著這件進來時,都不會花上門票跟停車費。哈~~~

吃完了午餐後,才開車北上,準備三五好友一起過週未唷。

 

台長: 小玥
人氣(2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寶貝兒子的事 |
此分類下一篇:小搗蛋看牙記
此分類上一篇:小小孩不懂的事-挫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