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5 13:25:30|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年兒~~辦春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都說,今年的過年來的早?有嗎?我也不知道!反正來了就是來了,發紅包就是發紅包,回家睡覺就是回家睡覺。

不過要過年前,總是有件事要辦完的。對,尾牙。

但是因為,大家說,今年過年來的早,餐廳不好訂,時間也太趕,所以,今年第一次開會的結論是~~辦春酒。

話說,上週,我家部門主管對著我及部門的另一個同事問,今天的尾牙誰要幫忙。其實我真的覺得很無奈,既然是一個處一個代表,另一個部門也有十來個同事,怎樣大家都不往他們部門想去?總不會因為他們都是大老粗吧。

這真讓我很想抱怨一下我家主管,妳真的不覺得我們二個的工作,已經多到根本消化不完了嗎?
親愛的主管,妳沒發現嗎?
現在妳交代下來的工作,很多時候我都是無法完成,或是「忘」了要去完成嗎?
專案建置完成前要幫忙,忙著追設備,忙著追講義。
專案建置完成後要配合,客戶的抱怨要追到相關單位有回應,每個月也要追著月報跑?協助的同事可以說她另有事要忙,我呢?我能不能也說我有事要忙啊。
測試專案也是我的事,新來的PM、業務搞不清楚流程,我要一個一個再講一個,流程不順,我要想著怎麼改善,請其他單位修改。
公司搞個IS20000我們也要下去,上面說要搞資料庫,現在全公司會用的,也只有我跟另一個同事,連教育訓練也是我們要負責。我能不能也像另一個「部門」,可以囂張的說,這個系統太爛了,我不想用呢?

唉!話題扯遠了~拉~拉~拉回來。

想想,進到這家公司六年,我好像也幫忙了四年的尾牙(有二年是總公司一起辦的)。其實我的創意很爛,有的只有雞婆一點的個性而己。從來,我都不覺得自己是幫忙籌辦活動的好角色。

不過,好在這次的福委是個好角(是我拜票拜來的,哈)。當天要開會前,總務部的同事也有問我,是不是我們每年尾牙的開會,都很火爆啊。我笑著回答,說今年應該是不至於啦!畢竟上次的那個福委每次尾牙想的都是分開辦,那怎麼會讓人心情愉快呢?

這次,我額外選的負責工作是抽獎的,我已經打好主意了。開會我來去,我花上班時間忙;春酒當天,抽獎的登記,我就讓我們處底下的另三個部門,每個部門派二個人出來輪班去顧檯。

台長: 小玥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工作一二事 |
此分類下一篇:Today, Is Not My Day
此分類上一篇:「輸」或許就是「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